制服專家flintideas
制服專家flintideas
制服專家flintideas

5個簡易減少甲醛方法

2021/09/15 16:03:36 網誌分類: 生活
15 Sep

5個簡易減少甲醛方法、消除甲醛!甲醛是什麼?

裝修新居後大家都會迫不及待立即入伙,但是在新屋裝修後,油漆和新傢俬的甲醛含量會偏高,甲醛濃度一般超標2至3倍,嚴重更可以超標約50倍。長期吸入甲醛會導致流眼水、哮喘、等慢性呼吸系統病,更會增加患鼻咽癌及腸癌風險,所以在入伙前一定要除甲醛,做好防甲醛的措施。

這次整理了5個簡易的家居清除甲醛方法,讓你可以安坐家中輕鬆去除甲醛,保障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去甲醛方法 1:保持通風

剛完成的裝修和家具,釋出的甲醛濃度最高,最有效的方法就是保持通風,將傢俬放於室外數個星期的時間通風散味。如果本來就患有鼻敏感、氣管敏感或哮喘,應在新居完成裝修後半個月到一個月才入住新單位,確保甲醛含量已經降低,避免吸入有害氣體。

去甲醛方法 2:空氣清新機

坊間有不少空氣清新機售賣,透過濾網、殺菌組件及高壓技術、過濾甲醛及空氣污染物。但是冬天關窗、夏天開冷氣的情況下,室內的甲醛會積聚,而空氣清新機也未必可以完全過濾所有甲醛,長期吸入的話也會對家人健康帶來危害。

去甲醛方法 3:使用低甲醛油漆

不少的油漆都含有甲醛,因為甲醛能夠增加塗料的保質期,但是不少廠商都會加入過多的甲醛,令油漆的含甲醛量超標,超出安全水平。市面上推出了不少低苯油漆或低甲醛油漆,可以減低釋放甲醛及其他污染物質,減少對人體的傷害。

去甲醛方法 4:除甲醛噴霧

如果希望在家裡方便地清除甲醛,可以考慮使用除甲醛噴霧。市面上有不少的除甲醛噴劑可以將甲醛降解成二氧化碳或水,解除有害物質。你可以按自己要求指定除甲醛位置或物件,便可以分解甲醛,但是效果只可持續一段時間。

去甲醛方法 5:光觸媒除甲醛

光觸媒清除甲醛的做法是在家具表面形成一層薄膜,將甲醛、苯以等污染物封閉在家傢內部,再透過強紫外光的照射,把封閉家傢內的室內污染物分解,從而降低室內甲醛的濃度。

噴塗一次後,只要薄膜不被磨損或損耗,效果便可以維持一段時間,但是日光或普通燈光的強度未足夠化解甲醛。如果不當地使用光觸媒清除甲醛噴霧,可能會適得其反,造成二次甲醛污染,令問題更加嚴重。

市面上有不少除甲醛產品提供,但是效果只能維持一段時間,未能徹底清除屋內的所有甲醛及污染物。光觸媒清除甲醛技術則需要專業人士處理,配合強紫外線光照射,才可以有效除甲醛

這個時候,你應該聯絡專業的清潔公司人員,除了滅蟲外,也可以為家居進行家居滅蟲服務、定期納米天然消毒服務,確保家居環境清潔、保障自己和家人的健康。清除甲醛服務的收費一般根據單位的呎數大小而定,如果居住偏遠地區的話會收取額外費用。

希望在入伙前徹底清除甲醛

無論你需要納米天然消毒服務家居滅蟲服務入伙前滅蟲還是裝修後清潔服務,你都可以聯絡Dr.pest找到合適的服務幫忙。




「手作治蟲」清除甲醛服務,使用天然配方的空氣消毒淨化液,成份天然的植物萃取技術,專用機器霧化,對分解異味、甲醛及 VOC效能特佳,同時有良好殺菌抗菌效能滲透布藝、皮革、地毯及所有細縫位(不受物料限制)及淨化冷氣系統及空氣循環系統(家居/商業/車輛)如: 甲醛及分解異味。「手作治蟲」清除甲醛服務,使用霧化機配合BioEm空氣消毒淨化液,針對性地將室內空間的甲醛量降低,此服務可應用至辦公室、零售商、新居及新車等等。

採用「手作治蟲」清除甲醛服務於不同室內空間案例或示範,如: 家居、辦公室、幼兒遊戲教室、私家車、的士等等。

「手作治蟲」清除甲醛公司的服務範疇包括環境視察、新屋滅蟲入伙前滅蟲害預防、家居深層清潔消毒、滅蟲及害蟲防治管理。除此之外,還提供清除甲醛納米天然消毒服務裝修後清潔服務,確保給客戶一個安心舒服保護的生活環境。由於經濟進步社會繁榮,人們對生活環境品質要求越來越高,增加了滅蟲服務的需求如滅蚊滅蟻除鼠滅白蟻滅蟑螂滅床蝨等;為外来有害生物創造了機會和空間,加快了有害生物入侵,進而影響了你的居住環境及生活,所以環境衛生、殺蟲及蟲害管理亦成為當中的指標。透過藥餌及噴灑方式,殺滅各種家居出現之蟲害,滅蟲公司可以保障您及您的家人免受蟲害侵擾,擁有一個舒適美滿的安樂窩。

除了家居滅蟲以外,DR PEST也注意到不少商業公司同時受到蟲害問題的困擾,為此我們推出商業客戶蟲控防治服務,餐飲及商業方面,我們提供商業客戶滅蟲服務,包括餐廳滅蟲、餐廳滅鼠、餐廳食肆滅蟲服務酒店滅蟲、度假村滅蟲、酒店與度假村蟲害防治超市滅蟲士多滅蟲超級市場及食品零售業蟲害防治服務工廠滅蟲工廠滅鼠工業製造業蟲害防治服務物流滅蟲快遞滅蟲物流及供應鏈蟲害防治服務商場滅蟲商店滅蟲零售商場滅蟲服務辦公室滅蟲辦公室滅鼠商業辦公室滅蟲服務大廈滅蟲物業滅蟲設施及物業管理蟲害防治服務藥廠滅蟲藥廠滅鼠製藥業蟲害防治服務醫院滅蟲診所滅蟲醫療機構蟲害防治服務學校滅蚊防蚊校園滅蟲蟲害防治服務工地滅蟲地盤滅蟲建築業蟲害防治服務飛機除蟲機艙滅蟲飛機蟲害防治服務船隻滅蟲遊艇滅蟲船舶蟲害防治服務,我們更為商業公司滅蟲採用環保有效的藥餌及多種工具,消滅害蟲。

「手作治蟲」清除甲醛公司新推出蟲害管理/蟲害防治服務利用IPM蟲害管理去消滅蟲害,利用生態系統方法在環境和社會因素的情況下考慮和使用所有可用的最佳蟲害控制選項。一般可以用於戶外滅蚊殺蚊殺蟻滅鼠消滅曱甴,滅曱甴殺木蝨,床蝨木蝨木蝨消滅等等。

「手作治蟲」清除甲醛公司也有滅白蟻服務、白蟻防治服務,而且我們公司的業務我們公司派熟悉白蟻特性的專員去勘查,之後會出一份報告,裏面會有為您量身訂製消如何根除白蟻,之後根據您的實際情預估您的除白蟻費用。一般的除白蟻公司費用都比較模糊而且還會有隱形消費,我們承諾不會有隱形消費!

馬上聯絡 手作治蟲清除甲醛公司 Pest Control Expert

電話 / Whatsapp查詢 :6018 3531

Email: info@drpesthk.com

Website: drpesthk.com

手作治蟲滅蟲公司使用的滅蟲藥餌及滅蟲藥劑都是香港漁農署註冊的環境藥劑,均能符合國際安全標準,確保滅蟲藥餌及滅蟲藥劑不對人體及環境造成影響。

除了以上服務,公司還提供滅蟲殺蟲滅蟲公司推介滅蟲公司邊間好滅蟲服務滅蟲公司驅蟲防蟲防蟲方法滅蚊|天然滅蚊方法殺蚊戶外滅蚊滅蚊公司滅蚊燈滅蚊器殺蚊公司滅蟻天然滅蟻滅蟻公司滅蟻方法如何滅螞蟻滅螞蟻公司殺蟻滅蟻藥殺螞蟻公司除鼠 | 消滅老鼠除鼠公司滅鼠滅鼠方法滅老鼠公司滅鼠服務滅鼠公司價錢滅鼠價格滅鼠公司邊間好老鼠防治滅鼠滅白蟻滅白蟻公司白蟻防治預防白蟻防治白蟻殺白蟻消滅白蟻除白蟻除白蟻方法如何消滅白蟻消滅白蟻方法如何根除白蟻白蟻防治公司白蟻防治藥劑白蟻處理方法除白蟻費用除白蟻價格白蟻防治費用除白蟻公司費用滅蟑螂滅蟑螂公司|天然滅曱甴方法消滅曱甴滅曱甴滅曱甴公司滅蟑螂方法如何消滅曱甴滅蟑螂公司滅床蝨方法除床蝨殺床蝨公司滅蝨公司推介滅床蝨價格床蝨公司價錢滅蝨滅木蝨|滅蝨公司殺木蝨床蝨木蝨滅木蝨公司木蝨消滅消滅木蝨方法滅木蝨公司滅床蝨滅床蝨公司滅木蝨滅蝨公司衣魚消滅衣蟲消滅滅衣魚公司除蟲劑清除甲醛清除甲醛服務清除甲醛公司納米天然消毒服務霧化消毒公司裝修後清潔|清潔公司新屋滅蟲入伙前滅蟲裝修後滅蟲家居滅蟲家居滅蟲公司家居滅蟲方法家居滅蟲邊間好家居滅蟲服務滅蟲公司收費滅蟲公司價錢蜜蜂蜂巢處理蜂巢移除滅蜂公司蟲害管理蟲害防治商業客戶蟲控防治服務|商業客戶滅蟲餐廳滅蟲|餐廳滅鼠|餐廳食肆滅蟲服務酒店滅蟲|度假村滅蟲|酒店與度假村蟲害防治超市滅蟲士多滅蟲|超級市場及食品零售業蟲害防治服務工廠滅蟲|工廠滅鼠|工業製造業蟲害防治服務物流滅蟲|快遞滅蟲物流及供應鏈蟲害防治服務商場滅蟲|商店滅蟲|零售商場滅蟲服務辦公室滅蟲|辦公室滅鼠|商業辦公室滅蟲服務大廈滅蟲|物業滅蟲|設施及物業管理蟲害防治服務藥廠滅蟲藥廠滅鼠|製藥業蟲害防治服務醫院滅蟲|診所滅蟲|醫療機構蟲害防治服務|學校滅蚊防蚊校園滅蟲蟲害防治服務工地滅蟲 地盤滅蟲建築業蟲害防治服務飛機除蟲機艙滅蟲飛機蟲害防治服務船隻滅蟲遊艇滅蟲船舶蟲害防治服務商業公司滅蟲等服務

(來源於網絡)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