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達智
鄧達智
鄧達智

劉思慕個樣

2021/09/16 04:16:54 網誌分類: 生活
16 Sep
          從精采過癮兩小時《尚氣與十環幫傳奇》,絕無冷場的回味中步出戲院⋯⋯這是一套愛看動作片,Marvel粉絲不得錯過,接近娛樂性滿分的作品。

          如非不少人在社交平台留言惡評,一般動作片極少引起在下首輪演出急不及待入場。一般情況稍候熱潮,透過影盒深宵慢慢。見不少指責、批判始終離不開中國元素與主角人選,卻與電影擦身而過,跟影評本質大相逕庭!評語純屬主觀,鬧得愈勁,引起在下想看心癮發作。一些評價直指主角劉思慕「樣衰」,皆因相貌近似年輕習近平!這類偏執誘使吸引力衍生得更強!

          年輕習近平樣衰?何以見得?真人不露相,露相非真人,比較早歲星味十足薄熙來,年輕習近平樣貌貼近木獨,國字口面長眼直鼻嚴謹嘴唇;中原人的標準。出生於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尚氣」劉思慕同樣國字口面長眼直鼻慎言唇形;似韓國人是不?東北人一般分幾種:當年闖關的山東人;已被漢化滿洲旗人;難搞清楚蒙古人、旗人、朝鮮人的混合體。

          劉思慕五歲移居加拿大冒出頭來,有賴一臉不少人認為頗可愛的木獨平板面粗眉矇豬眼韓國樣貌出演大受歡迎Kim’s Convenience主角,演活主角人物多倫多韓裔Jung,直接送進荷里活,加入Marvel大家庭。對《尚》片的中國元素、梁朝偉演技及英語能力、楊紫瓊的大家閨秀風範、Awkwakina的搞笑小可愛讚的人多,大家似乎太在意劉的東北男人硬橋硬馬樣,卻疏忽了他頗不俗的演枝及靈巧身手,這之後在西方影圈條條大路通羅馬。

          戲終,除了過癮,感受良多;荷里活出品的軟實力仍是地球上至強,國際人才鼎盛從製片、導演、編劇、演員並龐大幕後團隊,你幾乎可以找出全世界人種與姓氏。軟硬力量之強,誰與爭峰?起碼目前不能,直是學習對象!不可不提,當大家圍爐取暖談論劉思慕相對我們的萬人迷影帝梁朝偉如何不得相提並論,似乎無人意識片中飾演搞笑、次要角色莎士比亞演員Trevor Slattery的奧斯卡金像、金球、格林美、BAFTA等等影帝,《甘地傳》主角、《舒特拉名單》配角Ben Kingsley,對;這麼巨大的娛樂味強製作,卻淪為我們的針孔,如何穿得過駱駝?

        鄧達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