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專家flintideas
制服專家flintideas
制服專家flintideas

NLP筆記人際關係心理學,這四種人最可深交

2021/09/17 11:50:56 網誌分類: 學習
17 Sep

一個人值不值得深交,關鍵要看他的最低處、看他的品性。認可一個人,始於顏值,陷於才華,忠於人品,願我們都有好人品,能獲得身邊的人的尊重。

餘生,只跟合適的人推心置腹,只對值得的人掏心掏肺。你的真心,要留給最值得的人一場人生,誰走進你的生命,是由命運決定,但誰能停留在你的生命中,是由你決定。與什麼人相交,決定權都在你自己的手中。

真正的朋友,有情有義,值得深交。真正的朋友不一定會錦上添花,但一定會雪中送炭。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請遠離垃圾人,願朋友們一生都在陽光里行走,願你做自己的太陽,無需憑借誰的光。人無痴,不可與交,以起無深情也人無疵不可與交,以其無真情也。

這四種人最可深交

第一種:是懂得欣賞你的人

俗話說,「金無足赤,人無完人。」這個世界上本就沒有誰十全十美,只是,懂得欣賞你的人會看到你身上的閃光之處,在享受你的優點的同時,也一並接納你的不足。

人與人之間,貴在相知,相知方能長久。真正知心的朋友,帶給你的不是形式上的寒暄,而是發自內心的欣賞、一如既往的支持。

當你失意時,他會分擔你的悲傷;當你成功時,他從不吝嗇給你贊揚。懂得欣賞你的人,是真的希望你能夠開心。與這樣的人在一起,你會變得更有自信。

第二種:是懂得讓步的人

現實生活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因此有時難免會因立場不同而產生分歧。懂得讓步的人會考慮你的想法和感受,能夠站在你的立場上看待問題。

如果一個人總是固執己見,一心要求你只能接受他的意見,那麼如何能指望他會給你包容和支持呢?

世間任何人、任何事,只有將心比心,才能相處融洽。

真正交心的感情,需要一顆寬容的心去瞭解和關心。能夠懂得讓步的人,正是用行動表明瞭他對這段情誼的珍惜。與這樣的人同行,必定輕鬆舒適、踏實安心。

第三種:是擁有正能量的人

世間最美好的事情,莫過於有幾個頭腦和心地都很正直的朋友。

在我們身邊,不知道有多少朋友看似鐵一樣的關係,可在你需要幫助時卻消失得無影無蹤。

好在,總有一些心懷正能量的朋友會在你情緒低落時陪伴你,在你想要放棄時鼓勵你。他們不會為了瑣事而斤斤計較,更不會為了利益而算計於你。

擁有正能量的人,大多為人忠厚、人品端正。和這樣的人來往,不僅吃不了虧,你也會不知不覺成為一個充滿正能量的人。

第四種:是懂得批評你的人

都說朋友是一劑良藥。人生中能夠稱為良藥的朋友,其實就是那個懂得批評你的人。他會時刻提醒你、監督你,讓你及時發現自己的不足。

曾聽過這樣一句話:「我向來不怕得罪朋友,因為既是朋友,就不怕得罪,能得罪的就不是朋友。」

是啊,客氣和禮貌有時何嘗不是一種疏離。能夠冒著和你關係弄僵的危險也要批評你、指正你,這才是真正關心你、對你負責的人。

真正的朋友除了鼓勵,其實更多的是建議,在你做錯的時候,及時給你指出來,這對你無疑是最大的幫助。與這樣的人相處,你將會變得越來越好。

人生在世,和誰交往很重要。你的圈子可以小,但一定要知心;你的朋友可以少,但一定要真誠。

如果有幸遇到懂得讓步、擁有正能量,或懂得欣賞你、批評你的人,記得用真心去深交一輩子。

覺之曉療癒及教育中心最近推出了NLP課程,課程集合了多角度的方法,如超強溝通與人際關係提升,個人身心靈提升,卓越人生策略及增強執行力,就讀完這個課程後,客戶就會有申請美國國際身心語言程式學協會(NFNLP) 簽發之NLP執行師證書的資格。

Bodhi Healing and Education Center除了以上的課程外,還有提供NLP / NLP課程 / 身心靈課程 / 身心靈健康課程 / 銷售技巧 / 銷售技巧課程 / 商業溝通課程 / 司儀課程 / 司儀訓練課程 / 親子溝通 / 親子溝通技巧 / 親子關係課程 / DJ / DJ入行 / 電台主持課程 / 兒童心理學課程 / 兒童說話技巧課程 / 面試技巧 / 見工技巧 / 面試技巧課程 / 催眠課程 /催眠師 / 催眠治療師 / 企業培訓 / 企業社會責任活動 / 心理輔導 / 催眠 / 解夢師 / 催眠課程音叉療癒等服務。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