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QHHT催眠案例】來自仙女星系七維度外星人的訊息(二)

2021/09/17 13:38:38 網誌分類: 催眠案例
17 Sep

★來自仙女星系七維度外星人的訊息(二).

-- 母船上的討論會議:如何協助被困在地球的靈魂同伴.
-- 靈魂被困在地球上輪迴之因.
說明:

本系列催眠分為多次進行,

每一次個案都進入同一個身份—來自仙女星系七次元的精神體外星人,

催眠結果綜合整理以不同主題內容,分次發佈:
*QHHT催眠操作者:A

*受催眠個案:G

*受催眠個案潛意識:SC

《仙女星人的討論會議》

A:回母船後,你們會做什麼?

G:我們回來後,會與其他船上的同伴一起開會,大概十一個人一起開會,討論我們各自出去母船觀察各個星球的結果。

A:你們在哪裡開會?開會的情形如何?

G:我們會圍坐在一個圓桌開會,圓桌中間有一個投影設備,能量機器。這個投影設備會將我們意識裡面看到的狀況直接投射在圓桌中間,輪到我報告的時候,我會直接將我觀察到的內容投射在圓桌中間,將我看到的地球的三D形象投影出來,播放給其他人看。其他人去其他星球觀察,也會以同樣的方式播放出來給大家看。

A:你們觀察這些星球的目的是什麼?

G:因為我們仙女星系以前也發生過這樣的情形,我們有處理過,所以銀河系議會的長老邀請我們過來觀察,並且給予一些建議,看看可以如何復育那個地區。

不是每一個星球都受到影響,有好幾個星球受到影響,產生退化的狀態。我們將我們觀察的結果和建議用能量的方式,還有我們的資料,儲存在一個水晶裡面,呈交給長老,讓他們參考。

A:你們去幾個星球觀察?

G:那個地區,銀河系邊緣地帶,去了一、二十個星球。

A:都和地球一樣嗎?

G:不太一樣。

A:都有人類嗎?生物?

G:不一定,有些有,有些沒有。

A:你們到各個星球觀察的結果如何?

G:在這個銀河系邊緣地區,好幾顆星球都和地球發生同樣的事情,有些星球上面有生命,有些沒有生命,有些生命還在開展,有些是整個文明都被摧毀了,有些是整個星球乾掉、乾枯了,變成焦土。

A:你之前說你們星系也曾經發生過這樣的狀況?也有出現過這種綠色濃稠能量嗎?

G:我們星系從前發生過的狀況沒有這麼嚴重。

A:那個綠色濃稠能量為什麼會在那裡?

G:有人故意放上去的,是某一個種族培植了那種能量,並且將那種能量放在地球外圍,還有其他好幾顆行星。

A:你們可以消除它嗎?

G:它會增長、變大,完全消滅的話,除非要讓整顆星球爆炸,可是這不是我們樂見的。它不能強行移除,否則整顆星球會毀掉。

A:是誰把這種能量放到地球外圍?

G:我不知道,因為這是銀河系的事情,我不知道他們裡面是不是有些什麼矛盾,或是…也許他們是其他星系來的,或者是其他宇宙來的?我不是很清楚。

A:會議中有談論到什麼重要的事情嗎?

G:這種濃稠能量會延緩星球上面的生命的發展,有些星球上面的靈魂甚至退化了,延遲靈魂對於自己的計畫,延緩他們的旅程。

他們也許只是要來地球或其他被影響的星球體驗一段時間,之後準備去另外的地方體驗,可是他們現在卻被迫要留在地球或其他被影響的星球裡面,無法離開,而且他們也會忘記自己從哪裡來。

我們仙女星系的生命不會忘記自己從源頭出來,我們不會忘記自己和源頭的連結。而他們被那個濃稠的能量包圍住,他們會忘記,…好奇怪。

A:然後呢?

G:接著,我們將從前仙女星系的祖先處理過類型情況的資料,在圓桌上以三D播放調出來看。

A:你們的祖先以前如何處理這種狀況?

G:我們的祖先那時候還沒到六、七維度,他們那時候還在四、五維度,當時的他們擁有比較具體的身體,不過也逐漸要進化到精神體了。當時,我們星系也有一些星球發生過類似的狀況。我們會討論、彙整祖先處理的方式,整理出我們的建議方案,儲存在訊息水晶裡面,然後交給銀河系議會的長老。

A:你們祖先如何處理?

G:…我現在看不到,現在不讓我看。

A:那麼妳可以說說你們有提出哪些建議方案嗎?

G:就像是設置一個阻隔能量層,設置接引通道,南極、北極不能讓那個濃稠能量包覆住,所以在地球的南極、北極兩處必須設置能量通道。

不能讓它包覆住整個地球,否則其他生命將無法進入地球,地球上的生命也會無法離開。好奇怪,這個能量可以黏住生命,然後它某部分…,好吧,我不能說太多。

A:黏住就是離不開地球?那要怎麼辦?

G:會暫時離不開,這就是我們來到這裡的原因,我們要來勘查並給出建議方案,如何讓生命得以不被困在這些星球。就是因為身處在那個濃稠能量當中,所以恐龍很容易在地球生存。

A:設置濃稠能量和放置恐龍在地球的是同一批族群嗎?

G:兩批人,不過他們是有關聯的。一個是維度比較高的種族,一個是維度比較低的種族。

A:他們放置恐龍在地球的目的是什麼?

G:破壞這裡的生命平衡狀態,地球原本是靈性比較高的生物的體驗場所,原本放置了高靈性生命載體讓靈魂進來體驗;然而,當恐龍被放進地球之後,壓縮其他靈性生物的生存空間。

A:這樣對他們有什麼好處?

G:我不能說。

A:在他們破壞之前,地球有文明嗎?

G:有。

A:他們放了那個能量和恐龍之後那個文明呢?

G:退化。

A:那個文明是什麼樣子?可以多說一些嗎?

G:是個樂園,那個原來的文明很有靈性,他們有亮亮的身體,是個很喜悅的社會,是很美麗的人類,已經快到達我們這樣的精神體了。那時他們的靈性很開展,已經快和我們差不多了,很美麗的物種,但是已經整個倒退了。

A:會議上還有什麼重要的結論?

G:現在地球上的人類已經退化到很原始的程度,也有一些哺乳類,我們會建議先建立一層能量阻隔層,因為那個濃稠能量會控制人類的思想,它會影響整個地球人類的思想,把人類的思想往昏聵、迷茫、昏沈影響。

A:那個能量不是單細胞嗎?有這樣的能力影響人類的思想?有人在控制它嗎?

G:沒有,它就是可以。他不是單細胞生物喔,它不是生物,它是能量,可以影響人類思想的能量,這就是這種能量的功用、作用。

A:妳的其他同伴還有提出什麼重要的觀點或想法嗎?

G:那種能量會讓地球產生很多奇怪的現象,對於被留在地球的這些靈性生命,他們內在就會不斷破壞自己的靈性成長,一再讓自己不要成長,讓自己倒退。

因此,在這個能量沒有完全消除的期間,必須不斷派一些具有高度靈性的生命進入地球或其他受影響的星球,開展並喚醒其他人的靈性。

而這些來喚醒其他人的生命必須有心理準備,當其他人都處於昏沈狀態,只有他自己一個人是清醒的,他將面臨許多考驗。

A:妳的祖先也曾經這樣處理?

G:對,因為被迫留在那裡的靈魂不能讓他們完全睡著,否則他們會陷入更昏亂的狀態,更不容易清醒。

A:要派什麼樣的人去呢?

G:這必須由銀河系議會自己決定,也許從源頭、其他維度、次元的生命,他們可以往上呈報,看可不可以有那裡的生命願意過去吧,因為地球或其他受影響的星球的能量實在是太濃稠了。

A:還有其他的建議嗎?

G:可能要在地球的其他次元空間設置好幾個能量區,這些能量區可以先讓靈魂進去休息,補充能量,讓他們回復到部分的靈性。因為目前這樣的狀況,無法讓那些靈魂真的離開。

好奇怪,我不懂為什麼不能離開?這些靈魂就是會無法離開。如果只設置一個能量區的話,不行,因為濃稠能量會將其阻隔,所以我們會建議設置好幾個能量區,讓靈魂可以先去休息。

A:那些能量區現在還存在地球嗎?

G:有些被地球人以為是天堂,有些是你們所說的仙界,或者有些民族有自己的稱法,可是其實這些都還是在地球的範圍內,沒有脫離地球輪迴範圍。這些地方還是存在通道,讓靈魂可以離開地球,不過必需要這個靈魂足夠清醒,他才能夠從這些通道離開地球(輪迴)。

A:綠色濃稠能量是我們地球人所知的任何地方嗎?

G:不是,它只是把地球包在裡面。這層能量,地球人看不到,感知不到。處在三次元物質世界當中的生命,無法感知這個濃稠能量。

A:會議中還有什麼樣的結論?

G:我們為這裡的靈魂同伴們感到辛苦,我們同理他們,我們知道這會是一段長遠的旅程;雖然一定會有結束的時候,可是這不會是一段容易的旅程,這會是一段辛苦的旅程。

我們祝福他們,但是也為這些滯留在這些受影響星球上的同伴們感到很沈重,這對他們來說會是一段漫長又辛苦的旅程。

在這當中,他們進入這樣的旅程是非常令人欽佩的,這不會是一段容易的旅程,很辛苦,我們感到敬佩,同時也覺得沈重,祝福他們。這不是一件令人感到開心及輕鬆的事情,所以,開完會之後,大家的心情都很沈重。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