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有聲書】被坑錢算是欠債還錢?

2021/09/17 23:09:33 網誌分類: 宗教
17 Sep

📚因果濟世集

    

🎞片名:【有聲書】被坑錢算是欠債還錢?

 

📽內文片段:

欠債還錢,天經地義,以下分享兩則故事,這在一般人的眼中會覺得是「當事人被坑錢」;但在因果中,這叫做「天經地義」!

◎案例一:

 

一位老師透過書信請示他的問題,以下來文照登(已刪除相關個人資料):

 

~~~(1)民國○○年帶學生到某校實習,認識當時任職經理的甲先生,人正派且善良,談的來但非男女朋友,僅限紅粉朋友。當時因緣際會拿60萬投資。此時我回到南部學校教書,而其到北部任職某公司。爾後他結婚但那筆錢仍如石沉大海。此位甲先生目前家住北部。

 

影片網址:

https://youtu.be/QbS61Wo6gF0

 

原文網址:

https://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158097020

 

📱您的轉貼,可能從此救了無數處於苦痛的人,使社會更祥和安定。

 

💻請善用網路資源,利用自己的關係、人脈,一個個好友轉傳分享此訊息

 

🌞這可能遠比你念經一天積累的功德還多喔。

 

💖能渡一位算一位

 

💕能救一位算一位

 

💞感恩您的分享。阿彌陀佛 ^^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