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吃貨寶寶
香港吃貨寶寶
香港吃貨寶寶

小心!不要擔到別人的業障!

2021/09/19 11:21:14 網誌分類: 宗教
19 Sep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我最近遇到一件事,感受到對方的業主菩薩嗔恨心很重,不想解冤釋結,而先來干擾我。

 

先生都會固定在一家汽車修護廠修車保養,這是一對夫妻自行創業。先生曾拿《因果濟世集》給這位太太看,我們也互加通訊軟體,偶爾互相關心。看她這二年傳來的訊息,感覺她過得不是很好,起因是先生愛喝酒。一年前她説很想要來找我聊聊,還問我佛經要去哪裡請,後來又因她的公公過世耽擱了。

 

我跟這位太太尚未見過面,最近因先生車子有問題送修,要兩天才會修好。隔天早上這位太太打電話給先生,説下午會把車子開到我家,我心想機緣來了,我一定要介紹牟尼精舍以及現在可以網路請示的訊息給她知道。就在產生這個想法之後沒多久,我感受到有一股氣流一直干擾我的全身,讓我有點不舒服。到了下午我們第一次見面,彼此之間都感覺很有親切感,我們還打趣著說,也許過去世有什麼因果關係吧!

 

我們聊到眾生都有業力時,她也很認同人與人之間彼此都有因果關係的存在。我跟她說現在牟尼精舍可以用網路請示,真的很方便!我看她還沒有去請經書,所以拿了本佛經與她結緣,這時,突然感到一陣頭很暈,心裡還覺得很奇怪。後來我繼續跟她分享如何誦經記錄次數、網路請示流程……等等,講到最後還想分享一些真實的案例文章時,不舒服的感覺又突然出現,只好作罷。當天晚上我很難入睡,就算吃了醫生所開的安眠藥後還是睡不著,整個人很不對勁,於是趕緊上網填單請示佛菩薩。後來佛菩薩開示我接到這位太太的業力:「前世,因感情因素,拿刀殺業主菩薩,致傷重半身不遂,需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15遍。」

 

靈界的訊息流通真的很快,我只是在心裡想想而已,對方的業主菩薩馬上就收到訊息直接來干擾我!由此可知,牟尼精舍推廣的「因果債,功德還」真的很有效,且在靈界很有份量、利益殊勝,否則對方的業主菩薩怎麼會這麼迅速地來干擾我,提醒我祂的存在。

 

雖然我接到對方的業力,但我與這位業主菩薩並沒有相欠,各人造業各人擔,各人業障各人還。我詢問牟尼精舍:「可否把業障還給對方?」精舍回覆:「可以」。我傳訊息告知這位太太,她回覆我:「業力太多,不好意思干擾到妳。」經過這件事之後,我由衷地希望她能努力誦經消業、學佛修行!

 

記得我剛開始誦經消業時也常遇到業主菩薩的干擾,因我們過去世傷害祂們、讓祂們非常痛苦,所以不管遭受任何討報、干擾都要歡喜承受。業主菩薩都一直跟在我們身邊觀察,只要我們誠心地懺悔,依照佛菩薩的開示努力誦經、提升心性,祂們最後幾乎不太會再干擾,而是等我們誦完經文迴向。

 

最近有一個特別的感應,讓我感受到業主菩薩就在我們身邊。在一條業力的經文唸誦完畢、上網登錄迴向後,我再次向業主菩薩磕頭懺悔,並拿銅板擲筊,詢問業主菩薩是否願意原諒我,讓我迴向圓滿?業主菩薩答應了!我在磕頭感恩業主菩薩願意和我了結因果時,突然有一股力量讓我的額頭碰到地上,但力道剛剛好,不會覺得痛,我以往磕頭是不會碰到地上的。接著我感覺到身上有一股氣流由內而外竄出去,心裡頓時很輕鬆,我當下感覺到業主菩薩原諒我,並且把誦經的功德帶走,真正地與祂解冤釋結了!果然,看到迴向圓滿的公告,心裡真的很開心!現在是因果大清算時期,業障能消一條是一條,好好地把握機會,真心懺悔消業障吧!

 

(分享完畢)

 

慈悲要有智慧,助人、度眾、行善都要用正確的方式,才會有好的效用和圓滿的結果。上述有緣人認真修行、慈悲助人,看到身邊的人有困難,很積極地介紹牟尼精舍資訊以及「因果債,功德還」,希望能幫助他們順利度過難關,這是很慈悲、很正確也很有效率的方式。

 

有緣人分享,因向朋友介紹牟尼精舍而接到對方的業障,導致對方的業主菩薩前來干擾。若您遇到這樣的狀況其實不必過於擔心,也很好解決,「各人造業各人擔,各人業障各人還」,不是您造的業、與您沒有因緣,您就不必擔這個業障。上述有緣人只是好心地向朋友介紹精舍資訊而已,並沒有其他不正的想法,這時的處理方式,就如同精舍的回覆,將業力「還給對方」即可,不必過於恐慌、擔憂。您向他人介紹精舍,讓他們也能用誦經來解決人生的疑難雜症,這是一大善舉,也是在弘揚佛法、度眾修行,不但利人更是利己,應當多多益善。若只是因為一時受到阻礙、觀念不正確,而誤以為向他人介紹精舍會接到對方的業力,不再繼續將這個能解救眾生脫離苦海的方法流通、度眾,那真的是因噎廢食、因小失大了!

 

「因果債,功德還」是「冥陽兩利」的方便法,誦經不但能累積豐厚的功德,能消業力,能與業主菩薩解冤釋結、債清緣盡,還能啟發智慧、提升心性,讓自性光明清淨,好處真的說不完,非常值得您試試看!

 

在這裡也要提醒各位,若家人或親朋好友有困難,需要恭請佛菩薩開示因果業由,請您一定要確認對方是真的願意誦經來償還業力,或者您願意幫對方誦經還債才來請示,千萬不要抱著嘗試、實驗、好玩或只想問問看的心態,否則,到時候「公親變事主」,您幫對方請示後,他不願意誦經還債,業主菩薩還是要找個人負責這個因果債,那您就真的會卡到對方的業障,得幫他還債了!

 

慈悲之前要加上智慧,才能真正有效地幫助在世間受苦受難的眾生,才能將佛法發揚光大、廣度有情。

 

上述有緣人分享:「靈界的訊息流通真的很快,我只是在心裡想想而已,對方的業主菩薩就收到訊息直接來干擾我!由此可知,牟尼精舍推廣的『因果債,功德還』真的很有效,且在靈界很有份量、利益殊勝,否則對方的業主菩薩怎麼會這麼迅速地來干擾我,提醒我祂的存在。」

 

牟尼精舍領旨辦事,透過佛菩薩的開示讓眾生了解因果業由,再藉由誦經累積功德償還累世業力,解開因果怨仇,改變悲慘痛苦的命運,也因此踏上學佛修行之路。眾生依照佛菩薩的開示誦經後,透過專案迴向,過去世所犯的過錯就會在地府銷案,業主菩薩拿到功德能夠往生善處,彼此間不再受因果怨仇的糾纏與討報,這對業主菩薩來說,是最圓滿的好結果;對於眾生來說,更是改變命運、提升心性、啟發智慧的修行方式,真的是非常殊勝且冥陽兩利的方便法!因為有效,所以在靈界流通得很快,且很有威信和份量,還請各位好好珍惜這千載難逢的殊勝法門,努力誦經償還因果債,將黑暗的人生轉變成光明、清淨。 

 

「萬般帶不走,唯有業隨身」、「如是因,如是果,如是緣,如是受」、「天網恢恢,疏而不漏」,過去世曾造惡業,這輩子就要償還惡報,任誰都逃避不了。這輩子能遇到牟尼精舍,真是百千萬劫修來的大福報;能用「因果債,功德還」來償還累世業債,不必親身經歷當時加諸在業主菩薩身上的痛苦,是最和平、最慈悲、且最有智慧的方式。有緣人:「現在是因果大清算時期,業障能消一條是一條,好好地把握機會,真心懺悔消業障吧!」讓我們一起精進努力,加油!

 

20210301 (67).jpg

20210301 (3).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