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宣傳片的拍攝技巧

2021/09/20 00:05:36 網誌分類: 生活
20 Sep

在現代社會,資訊傳播的速度可以說是驚人的,也就是說,我們經常說我們已經進入了“微時代”。那麼,個人文宣也很重要。今天,藝術商店的編輯將向您介紹角色宣傳片的拍攝技巧。

1、角色宣傳片的拍攝技巧

1方形方向

大多數照片應在相機保持水准方向時拍攝,這更符合人們的視覺習慣,並且照片效果相對平坦穩定。如果要拍攝的主要角色的高度與攝影師的高度相等,則筆直站立並將相機放置在胸部和頭部之間的高度是握住相機的最正確管道和最舒適的位置。

如果拍攝到高於或低於此高度的人或物體,攝影師應根據人或物體的高度隨時調整相機高度和身體姿勢。例如,當拍攝坐在沙發上的主角或在地板上玩耍的孩子時,我們應該使用跪著的姿勢,甚至躺在地上,這樣攝影機和被攝對象始終處於同一水平面。

2自下而上

從不同角度拍攝的照片傳達了不同的資訊。同一件事會因視角不同而產生不同的心理感受。抬頭看目標,無論是人還是場景,觀看者都會覺得目標看起來特別高。

如果要使被攝對象的影像看起來很高,可以减小相機的拍攝角度並將其向上傾斜。這樣的拍攝可以强化主體地位,使主體顯得更加高大威嚴。

三。自上而下

相機的位置高於被攝物,鏡頭向下傾斜。超高角度通常與超遠荧幕一起用於顯示場景。可用於拍攝街景、球賽等大場景,採用全景和中景鏡頭拍攝,易於展現畫面的層次感和深度感。

如果你從高處拍攝,你可以完全展示從近距離到遠距離的所有照片,給人一種寬廣的感覺。使用高臺和大俯仰角拍攝可以新增畫面的立體感,有時會使畫面主體富有戲劇性。

如果你從稍微高於被攝者視線的位置拍攝特寫鏡頭,它有時會散發出輕蔑的味道,這應該引起注意;如果從頂部拍攝,並在圖片中的角色周圍留出大量空間,則該角色將顯得孤獨。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