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泰沖動
筆泰沖動
筆泰沖動

胡慧沖 - 清邁冇問題|筆泰沖動

2021/09/20 04:13:33 網誌分類: 生活
20 Sep
        為電視台拍攝新一輯旅遊節目而再次來到清邁,眼前的清邁可以話一片好景,正如那有名的星期日步行街,疫情期間曾經停了一段日子,直至去年12月又重新開放。剛剛星期日晚上就專程去採訪,眼見除了很多本地人光顧之外,也多了很多「老外」。事實上泰國自從開關之後,都有不少外國人到泰國不同地方旅行,而這段日子住在曼谷又好,去了芭堤雅都好,竟然發覺最多「老外」反而是清邁!

原因很簡單,因為清邁消費便宜,既有本土文化,又有大自然色彩,而且有不少型格咖啡店及國際級酒店,更重要是有很多由本地人所開、價錢相宜的平價酒店旅館。今次便採訪了一些不同種類的旅館,例如有用貨倉改建而成的、也有三房小旅館、法國宮廷式的旅館,總之種類多多、價錢相宜。單單看清邁這個情況,實在對泰國的旅遊業充滿信心,希望今年情況繼續好轉,中港台遊客都可以加入暢遊清邁的行列,那麼這裏的經濟就可以更快回復正常。當然更期望香港疫情可以早日減退,個個回復正常生活,身體健康。
胡慧沖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