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禮賢
伍禮賢
伍禮賢

聯通息率看升抗跌力強

2021/09/21 04:13:49 網誌分類: 經濟
21 Sep
          近日港股表現較大波動性,投資者可留意防守性較強股份,例如中國聯通(762)。中國聯通公佈上半年營運收入及股東溢利分別錄得按年增長9.2%及21.1%,表現理想。

          截至6月底,中聯通5G套餐客戶數為1.13億,移動服務ARPU為45.7元,取得8.5%的按年增速。這其中一個因素,相信此乃中聯通在5G中具有較高的滲透率相關。截至6月底,中聯通在5G的滲透率為36.5%。

          中聯通本次業績對市場帶來的驚喜最大,在於本年度開始派發中期股息,今年上半年股息為0.12元人民幣,相當於超過去年全年派息金額超過七成,相信今年全年股息出現較大增長屬於大概率事件,中聯通的股息收益率有望在今年顯著提高,料將為股價短期持續帶來支持。投資者不妨於3.85元附近關注,目標價4.25元,止蝕於3.50元。

          本人為證監會持牌代表,本人沒有持有上述股份​​。

        光大新鴻基證券策略師

        伍禮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