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外界者

2021/09/22 11:51:57 網誌分類: 宗教
22 Sep

我們這個世界是由外界者所創造。其目的像養蠱那樣,讓衆生靈在這世界之內互相鬥爭廝殺,創造出最具破壞力的生靈。

這些外界者的創造者及其主謀是外界者的外界者,是充滿惡念的生靈

今天2021年9月21日中秋晚,我消滅、淨化和分解了所有外界者外界者的外界者以及聽命於他們的一切生靈、存有及衆生。

我們的世界有生物有人,之上有神、仙、佛、妖、魔,之上有「道」,之上有「系統」,之上有「源頭」,之上有「零」,之上有「本源」。而這世界是外世界的人「外界者」所創造外界者」之上有「外界者的外界者」。

以我目前的境界,我只能知道這麼多,只能做到這麼多。

所以佛也不足以拯救世界,耶穌和天使也不足以拯救世界,「道」也不足以拯救世界,「源頭」和「本源」也不足以拯救世界。唯有自己的「本我」充夠强大,才能拯救自己。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