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姐密語
爽姐密語
爽姐密語

走寶

2021/09/23 04:14:36 網誌分類: 生活
23 Sep
          第一次見范冰冰是在亞視,那年她被安排來香港協助《還珠格格》的宣傳,她那時剛因為這個劇略被注視,畢竟還有好多位大咖在,所以她只能聽候安排,一個人來香港宣傳此劇。還是個青春少艾的范冰冰很得人歡喜,當時我要求替她做專訪,她只有媽媽陪着來香港,甚麼都要聽媽媽的。我自然跟她媽媽溝通。

          訪問前我陪她們返回酒店換衣服,在酒店房間等她選衣服,我和她的媽媽聊起來。她媽媽很和藹斯文,當然也是望女成鳳的。她跟我坦白地說冰冰的事情,在談到未來發展,她認真的跟我說:「冰冰才開始發展,也沒有甚麼計劃,我倒希望她找到位香港的經理人,替她安排日後在這邊的工作。」說着她忽然問我:「不如你來幫她,相信你可以幫到她的!」奇怪,怎會有這種想法,我聽了想也沒想便說:「不可以啦,我不會當經理人,也未當過經理人。」這種情況下我們也沒有再談下去。不過後來我們有聯絡過,只是冰冰已經找到內地大經理人,開始發展得很好,幾年之後再見到冰冰,她已經長大了,且有星味了!我的朋友知道當年她媽媽有那樣的提出過,見到冰冰一步步向上走,都指着嘲笑我,說我「走寶」!

        資深娛樂記者

        爽姐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