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火炭大盤批預售 震動市場

2021/09/24 04:12:55 網誌分類: 生活
24 Sep
          疫情稍見緩和,樓市表現好轉,雖然股票市場起伏不定,對新盤及二手市場銷情有不同程度影響,但整體銷情亦算穩定,正當市場呆滯之際,市場再有大型新盤批出預售樓花,沙田火炭大型新盤剛批出預售樓花,該盤涉逾千伙備受市場關注,發展商正部署短期內推出應市。由於該盤位於港鐵站毗鄰,交通相當便利,以今年初推出的大圍站上蓋新盤銷情來看,只要開價適中,預期火炭大盤將可震動市場,同樣可取得不俗銷情。

          「受疫情緩和帶動,市況轉趨穩定,雖然股市起伏對新盤及二手樓造成一定影響,惟整體成交亦算平穩,市場正期待一個大型新盤推出,以推動新一輪新盤動力。日前終有大型新盤批出預售,由中資集團持有的沙田火炭大型新盤剛批出預售樓花,發展商已於早前完成前期推廣工作,以及搭建示範單位,現正部署短期上載樓書及正式推出。由於該盤位處港鐵站毗鄰,早已成為市場新焦點,加上間隔多元化,勢成為用家及投資者等各路客源的目標。以今年初大圍新盤銷情來看,預期該盤可取得不俗銷情。」一間大型代理行董事指,該盤由申請預售等待至批出逾一年,日前終於批出預售樓花,以該盤的優質條件,就算市況呆滯,只要開價適中,預期都可取得不俗銷情,該盤可於10月正式推出發售。

          該盤由4幢住宅大廈組成,共提供1335伙,勢成下月開售最大規模新盤,該盤標準單位間隔由一至三房戶,單位面積介乎330至950方呎,此外亦設有開放式單位,並提供四房戶及特色戶等。

        張日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