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網站的六種常見佈局模式

2021/09/25 00:24:01 網誌分類: 生活
25 Sep

1、大框架和小框架的佈局

這個佈局就是我上面提到的常見佈局。這並不意味著這個佈局一無是處,但我們不能一次又一次地應用這個佈局?當然,根據這種佈局也可以做出漂亮的設計,但畢竟,視線的擴展受到盒子的限制。如果客戶需要氛圍感,一般不會這樣安排。一般來說,大氣意味著開闊視野。

企業網站合理佈局設計圖7

2、列佈局

這種佈局使視線不再受長方體的限制。與上述佈局相比,它自然更具大氣性和開放性。此外,主要視覺部分可以靈活處理,可以擴展到徽標和導航的頂部,也可以擴展到內容區域。這種佈局也是非常常見的佈局。

3、在主視圖下方導航佈局

雖然數量不多,但可以不時看到,橫幅下導航的優勢在於可以彌補橫幅中設計資料截斷的不足,使設計看起來完整自然。囙此,佈局方法受到許多因素的影響,不僅考慮資訊內容佔用的空間,還包括現有的資料。

4、左中右佈局

這種佈局並不常見,但它是一種非常新穎的佈局。如果您厭倦了水准分段設計,那麼嘗試這種佈局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5、環繞佈局

這種佈局看起來更靈活。橫幅區域相對較小,囙此您可以在頁面上放置更多資訊。

6、交錯佈局

這種佈局在企業網站中很難看到,並且使用不多。橫幅區域相對較大,可用作佈局選擇。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