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ycat
logycat
logycat

網站建設與網頁風格設計

2021/09/25 00:25:01 網誌分類: 生活
25 Sep

品牌企業,臨沂尚迪網路技術服務官方帳號,科技領域的創造者

臨沂市網站建設網頁風格設計,最好是統一每個頁面的風格。不要期望其他人嘗試適應每一頁。例如,最好將導航部分放在每個頁面上的相同位置,否則其他人可能找不到北方,最終逃跑。我可能會抱怨為什麼其他人甚至沒有耐心,但不是每個人都有耐心面對高昂的互聯網費用。

1)配色

色彩搭配是體現風格的關鍵。一般來說,白色和黑色背景網頁是最好的,顏色匹配是最方便的;明暗結合是最容易突出畫面的顏色,如黑與白、紅與黑、黃與紫;相似顏色的搭配可以給人一種柔和的感覺,如深藍色和淺藍色,深綠色和淺綠色。最好為主頁設定主顏色。別把它弄得五顏六色。其實,最好的辦法就是參攷一些色彩搭配好的網站。當您遇到喜愛的頁面時,按toga鍵截取圖片,然後用PS“粘貼”圖片,然後使用顏色吸收工具將其吸收並保存到顏色樣本中,以便隨時調用(您也可以在資訊視窗中看到顏色的RGB值)。

2)頁面佈局

頁面佈局也是風格的重要標誌。應考慮將導航鍵、文字和圖片放置在何處。此外,不要忘了考慮主頁的可伸縮性,否則您將來會想添加任何列,但您會發現原來的位置無法容納其他圖標。如果你做得不好,你必須重新設計整個主頁。

通常,通常使用左導航、右文字或上導航和下文字。雖然這是非常“普通”的,但它是最實用和可接受的方法。使用該框架可以很容易地實現上述兩種佈局。

3)內容結構

內容結構越簡單越好,分類項目應簡潔明瞭。頁面的連結級別不應太深。對其他人來說,翻閱幾頁來找到任何資訊是不好的。聯系混亂,層次不明。瀏覽主頁就像在迷宮中行走。我相信對一個人來說,喜歡這樣一個主頁是很困難的。一般來說,場地應採用樹形或星形結構。如果你可以很容易地在不同的欄目之間跳轉,那麼網站的導航是合格的。至少它可以讓其他人隨時返回主頁,這是最基本的。

4)語言風格

這一點以前很少提到。事實上,這也是非常重要的。畢竟,這是一個個人主頁。最能體現個性的是語言。

喜歡深是深,喜歡嬉戲是嬉戲,沒有人能控制它。事實上,這是非常好的。這就是網絡的優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