瞭解顏色如何影響網頁設計的效果

2021/09/25 00:35:48 網誌分類: 生活
25 Sep

色彩是直接影響靈魂的力量,即色彩如何影響網頁設計。作為網站開發者,我們的主要任務之一是確保我們創建的每個網站都能以正確的管道傳達正確的資訊。

最大的因素之一是顏色的使用。選擇不僅使用客戶(或您)喜愛的顏色,而且使用品牌顏色的配色方案。

有許多因素需要考慮,其中大部分我將在本文中討論。

本檔案分為三個主要部分:

色彩在網站設計中的運用

基本顏色、它們對我們感知的影響和示例

創建網站時使用顏色的永恒提示

色彩在網站設計中的運用

色彩提升品牌知名度

在商業世界中,品牌建設非常重要,品牌建設的很大一部分就是我們所說的“色彩品牌建設”。

顏色品牌只使用顏色來幫助建立公司的形象或影響人們對公司的看法。

囙此,假設一家大資料處理公司希望其客戶或潛在客戶將其視為可靠和值得信賴的公司,他們可能會選擇“正式”顏色,如藍色和灰色。

如果飯店公司希望被視為豪華飯店,他們可以選擇黑色、金色或銀色。作為一名網頁設計師/開發人員,這使您在如何在客戶網站上實施色彩品牌建設方面承擔更多責任。

讓我們做一個簡單的測試。我只是給你看看顏色。我希望你能想到使用這些顏色的品牌。

這是:

這是什麼品牌/業務?你知道答案了嗎?如果你想到穀歌,事實上,在這次測試中,91%的人想到穀歌。

您的目標是確保當人們登入到您客戶的網站時,他們將確切地知道它是什麼以及他們在做什麼。

在您的網站設計職業生涯中,您將擁有兩類客戶:

類型1:决定使用配色方案的人

類型2:仍然需要顏色幫助的人

對於第一類客戶,您的責任是綜合他們的品牌顏色並找到匹配的顏色。

可口可樂的網站就是正確顏色一致性的一個例子。

紅色是品牌的顏色。他們的網站開發團隊通過在整個網站中發現紅色條紋,在將紅色融入網站方面做得很好: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