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babygg1
babybabygg1
babybabygg1

掌握網頁設計的新趨勢,並保持你的互動投資組合得分

2021/09/25 00:36:51 網誌分類: 生活
25 Sep

當涉及到交互設計組合時,網頁設計肯定是一個高頻率的項目主題。

然而,當學生蒐索網頁設計時,他們會發現他們掌握了大量的主要設計網站,甚至會受到幾年前流行網頁風格的限制。最後,很難從世界上大量類似的“競爭產品”中脫穎而出,甚至影響到整個作品集的質量。

今年有哪些新的網頁設計趨勢可以為你的作品增添色彩?今天,何闖將一個一個地與同學們分享。我希望它能幫助你~

01、暗模式

今年的主要趨勢之一是深色設計。黑暗的背景使設計元素更加突出。當與其他顏色一起使用時,它可以產生更高的對比度,並通過减少眼睛疲勞來改善視覺人體工程學。

更巧妙的是,黑暗模式的設計美學也可以與2020年的其他流行設計趨勢相一致,包括夜光霓虹風格、未來主義、反烏托邦風格等。

02、新增個性的不完美

獨特風格的手繪圖標在網頁設計中的應用越來越廣泛。不完美的手繪設計元素為網站注入了情感和人性。

如果學生想在收藏中加入自己的個性,並與其他人的作品有所不同,他們可以考慮這一趨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