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無恥兼無知

2021/09/26 09:05:56 網誌分類: 時事
26 Sep

「靖國神社」誣衊兩名加拿大前外交官販毒,威脅判兩人死刑!實質是以兩人為人質要威脅加拿大政府釋放孟晚舟!加國政府為保護加拿大公民人權,與美國達成不移交孟晚舟協議,换取兩名人質回國!昨晚,孟晚舟飛回「靖國神社」而兩名加拿大人質亦獲釋回國!「靖國神社」居然將孟晚舟當英雄,大肆喧染,可謂無恥至極。一百年前胡適寫《差不多先生傳》,說「差不多先生」徧布各省各市各鄉各村!一百年後,差不多先生仍然遍布各地!胡適筆下的差不多先生尚知廉恥,而現實中的差不多先生卻極無恥!頭腦清醒的人通過孟晚舟回國看明白國家制度孰優孰劣!西方國家為了其公民的人權可以放棄國家利益而「靖國神社」不借犧牲包括孟晚舟在内的人民的生命和財產而保護「國家利益(實際是「百年黨」的利益)」!「靖國神社」的奴隸們竟然大肆慶祝孟晚舟回國,這證實十四億奴隸之無知!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2022/10/13

「宇宙」是天文類最宏觀者,天文是各類名詞最宏觀者。故「宇宙」入聯,衹可以出現在下聯,以免造成「上(聯)強下(聯)弱」。

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2022/09/16

民心所向,王者氣度。

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2021/02/07

今年周遭環境影響春聯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