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禮賢
伍禮賢
伍禮賢

中移動防守力強

2021/09/28 04:14:27 網誌分類: 經濟
28 Sep
          中國移動(941)上半年繼續維持良好增長趨勢,整體上半年營運收入及股東利潤,分別錄得按年增長13.8%及6%,均高於首季表現。截至六月底,集團5G套餐客戶達2.51億戶,較三月底數字大幅增長32.8%。在5G增量客戶帶動下,集團流動業務平均每月每戶收入(ARPU)由第一季47.4元人民幣,進一步升至52.2元人民幣。

          相對而言,市場或對中移動的派息略感失望。集團宣佈派發中期股息每股1.63元,較去年同期1.53元高出6.5%,惟計及人民幣升值因素,若按人民幣計算則出現按年下跌。此外,集團繼續推進其A股上市計劃,預期相關事項對H股帶來的影響正面。投資者不妨於46.5元關注,目標價50元,暫不設止蝕價。

          本人為證監會持牌代表,本人沒有持有上述股份​​。

        光大新鴻基證券策略師

        伍禮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