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ycat
logycat
logycat

永久脫毛是如此强大!

2021/09/28 23:27:42 網誌分類: 生活
28 Sep

對於一個茂興人來說,最痛苦的是茂多!尤其是夏天快到了。看到背心短褲露出大腿的那一天即將到來,你想得越多,你就越焦慮。在這個時候,永久性脫毛可以幫助你!只要永久脫毛就能解决你的煩惱。你還想要什麼?來體驗一下永久脫毛的力量吧!

永久脫毛差异1:原理不同

光子脫毛一般選用强脈衝光源的選擇性光熱解原理,即寬光譜科技。毛囊中的黑素細胞對特定波段光的吸收被用來加熱毛囊內部,選擇性地損傷毛囊,暫時失去頭髮的再生能力。囙此,它在防止損壞附近排列的情况下,起到永久性脫髮的作用。

對於鐳射脫毛,通常選擇光熱動力學的選擇原理。通過合理安排雷射波長、能量和脈衝寬度,雷射通過皮膚表面,直接照射毛囊。雷射的高熱被用來破壞毛囊,暫時失去頭髮的再生能力,囙此長時間起到脫毛的作用。但是,鐳射脫毛後,有些毛髮仍有有機邊緣進行再生,但再生後的毛髮會變得相對較薄而不明顯。角色因人而異。有些人在6個月後長出頭髮,但有些人要到2年後才能再生。

永久性脫毛差异2:不同的皮膚類型

光子脫毛選用多波長光束,穿透力强,可在不同部位、不同深度進行選擇性脫毛。適合各種膚色的人使用。它不僅具有良好的脫毛效果,同時還能防止對周圍組織的損害,而且還具有一點皮膚年輕化的效果。

鐳射脫毛只需要相同波長的光束,穿透力有限,只能脫毛特定皮膚類型的黑髮。然而,雷射束可以被毛囊完全吸收。脫毛後,色素自然積累,非常適合亞洲膚色。

民間布料的永久脫毛方法類似於蜜蠟脫毛。它適合旅行,沒有化學品的氣味。根據所需零件的尺寸切割布料,將其粘在所需零件上,並快速撕下。它輕便方便,時間短,但持續時間長,新長出的頭髮相對較薄。拆掉的動作要快,效果好,否則會很疼。

彈簧夾脫毛法

適合頭髮少、不怕痛的人。手臂、腿部和腋毛適合用夾子脫毛。如果毛孔清潔度不够,皮膚抵抗力會降低,會出現紅腫和感染。使用一些抗生素以避免感染。

脫毛/鬍鬚(多毛症):將等量的舊電池粉/堿粉與醫用酒精混合,5分鐘後自動清洗,每天一次,5-7天后頭髮/鬍鬚會自動脫落。今後不會再發生這種情況。本處方對皮膚無過敏、刺激和副作用

民間有很多永久性脫毛的方法。其實,最重要的是選擇自己的脫毛方法。必須適當,最好是永久性脫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