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家耀
郭家耀
郭家耀

港華母企擁豐富資源

2021/09/30 04:12:41 網誌分類: 經濟
30 Sep
          港華燃氣 (1083) 擁有天然氣全產業鏈佈局,借助母公司中華煤氣的豐富資源,合理佈局上游採購管道,目前,旗下的金壇儲氣庫擔當調峰和貿易庫存作用,另外有6個LNG接收站,以及於擁有頁岩氣液化項目。7月份港華完成向上海燃氣注資,直接持有上海燃氣25%的股權。上海燃氣將於1年內以同樣價格收購港華燃氣25%股權,實現反向持股。

          上海燃氣將依託洋山港、五號溝液化天然氣等資源設施,為港華燃氣各區域提供氣源供應及調度需求,實現雙方資源的深度融合。港華在當地擁有1,460萬客戶,上海燃氣則擁有640萬用戶,雙方將共同開展延伸業務及暖居業務。合作不僅對港華的氣量、客戶及銷售利潤都帶來大幅增長,也可利用上海燃氣在華東區以至全國城市燃氣市場的影響力,來提升港華業務發展空間,前景值得樂觀。目標價:5.5元,入巿價:4.8元,止蝕價:4.2元。

          本人沒持有上述股份。

        獨立股評人

        郭家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