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姐密語
爽姐密語
爽姐密語

過了34年

2021/09/30 04:13:31 網誌分類: 生活
30 Sep
          近日見陳雅倫甫了些照片上微信,其中有一張她和秦沛的,見她和翁虹去探班,其他還有陳國坤、張家輝、連凱。他們全男班在拍一部內地電影《新秩序》,因為在深圳拍攝,所以住在深圳的陳雅倫、翁虹特地去探班。之後陳雅倫把一張34年前和Paul哥秦沛首次合作的照片,和那天去探班的合照放上抖音,引起熱烈討論,引來1600幾萬人瀏覽,雅倫34年前才20歲,青葱歲月的妹妹仔,她興奮的告訴我想不到大家如此熱烈,不過當大部份人在讚她今日更漂亮更吸引的時候,她卻說喜歡當年純純的自己。不過這次卻吸引到很多商品找她做「帶貨」,只是她要求嚴格,挑選產品非常認真,她說不可以濫做,因為要對得住一直支持自己的粉絲!

          我和陳雅倫相交相知的日子,大概也像她和秦沛差不多,某些時候我們常常約會,約會大多數還是晚飯共聚,她喜歡大班朋友一起,飲酒唱歌的日子很多,每次她都很盡興,甚少聽到她的傷心故事,但誰又只有喜沒有愁呢,只是她也不會隨意把心事告訴別人,所以咱們也從不打聽她的事,經過了歲月的洗禮,她更把自己的情緒收起來,仍然做個快樂美魔女,仍然漂漂亮亮的出現人前!還是單身的她,享受現在的生活,也努力工作,直至永遠!

        資深娛樂記者

        爽姐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