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大乘佛教衰敗

2021/09/30 12:24:38 網誌分類: 宗教
30 Sep
大乘佛教特別熱衷於斂財,大乘佛經總是說到功德,孝養父母和幫助他人都有功德,但不算大功德?什麼功德最大呢? ——把錢捐給寺廟,造佛像建佛塔。從歷史來看,凡是信奉佛教的國家都無疑走向衰敗和滅亡,無一例外。
佛教徒似乎都很清高,不要名不要利,不貪財不貪色,其實他們追求的是大貪——成佛。成佛後長生不老,有人供養,不勞而獲,這種生活誰不想過呢?為了最大的貪欲而節制現在的慾望,這種買賣還是划算的。
原始佛教認為人生都是苦,八苦煎熬。苦、空、無常是人生的特徵,要擺脫苦就得修煉,從十二因緣入手,斬斷無明,最終達到涅磐清靜的境界。涅磐清靜了,就心無掛礙了,對人生的苦、樂、悲、喜無所謂了,就像一個人死亡的狀態。所以道家說佛教是求死的宗教,懼怕死亡,不敢面對人生,最後發明用死亡的心態面對一切,就算解脫了。所以佛教徒沒有生活的鬥志和激情,也沒有為社會創造價值的動力。印度產生的宗教都是這樣,畏生怕死,不活在當下,不通過努力來改變人生,而是寄託於修煉來獲取來世或者彼岸的好日子。清華大學教授、大歷史學家秦暉先生曾經分析過印度經濟落後的一個原因,就是因為印度的宗教不思進取,重來世輕今生,所以人們得過且過,整個社會缺乏向上的動力。
中國的聖賢特別是儒家的聖賢強調自強不息、厚德載物,一個人在人生旅程中要學會本事,磨礪道德,追求群己、天人的統一。人一定要承擔社會責任,一個北京懷柔的出租車死機告訴我“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有牽掛,牽掛自己的親人,牽掛國家社會”。儒家有很深的人文關懷,他們視社會大我的利益高於小我的利益,一旦突破了小我的牽絆,個人的生死對他們來說就無所謂了,不像佛教徒那麼自私,為了自我的所謂解脫而拋棄父母、出家修行。諸葛亮快去世的時候,除了給劉后主寫了一封自報家產的信,而是把最後的時光用於謀劃退兵,用於佈局蜀漢的人事安排,最後才安然離世。佛教徒們呢?整天念阿彌陀佛,不事生產,自私自利,面對中國古聖先賢,你們要不要臉紅?佛教徒們不是用努力實現夢想,而是寄希望於燒香磕頭、念佛念經,因為經裡說誦經可以得到富貴,簡直愚昧不堪。百丈禪師看透了佛教騙人的把戲,提出禪僧要種地自養,不做社會的寄生蟲。
從中國歷史來看,佛教對國家是有害的 東漢明帝年間,佛教傳入中國,有了第一座寺廟——白馬寺。但不久漢明帝就知道佛教宣傳的是出家、逃避這些鬼東西,所以下了禁令——不准漢人出家。
唐代佛教最為鼎盛,八宗興起。佛教不事生產,威脅國家財政,於是唐武宗滅佛,佛教因此衰微,唯有禪宗得到生存。到了北宋末年,禪宗出了一個偉人——大慧杲禪師。大慧杲禪師提倡話頭禪,主張抗金,提倡佛教要盡人倫義務,他甚至反對出家!
由於元朝的90多年使得真正的禪宗精神消亡,到了明代,佛教的發展形式是迷信低級的淨土宗。到了清代,統治階級又信奉喇嘛教,國家越加黑暗。
韓愈曾經在《諫佛骨文》說到,佛教產生之前,中國的帝王都是長壽的,堯舜禹湯都是長壽,超過100歲。周文王和周武王都是年近百歲,連周朝那個貪玩的周穆王都活了100多歲。可春秋時期,印度的佛教誕生後,中華帝王就短壽了。
這種格局在現代終於得到了改觀。毛老人家滅佛,中國二十多年無僧無廟,滅得很徹底。現在佛教即使繁榮,但也是空花的假象了。這一次徹底的滅佛後,中國的領導人就很長壽了,毛老人家83歲,蔣老人家88歲,鄧老人家93歲,江老人家現在高壽。胡老人家高風亮節、修養極高,我們相信、也祝福他老人家高壽。
這是什麼原因,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佛教完蛋得越徹底,我們中華的帝王就越高壽。韓愈在《諫佛骨表》說,舍利是佛之遺骨,不祥,應投之於水火,永絕後患。唐憲宗大怒,把韓愈貶到潮州,結果唐憲宗朝拜舍利之後,當年就被宦官殺死了。我曾經看過一篇文章《唐代帝王七拜舍利之結局》,凡是拜過舍利的帝王,很快就死了。唐太宗拜過舍利,就被金丹毒死了。武則天拜過舍利,就被兒子軟禁,不久也死了。唐肅宗拜了舍利,就被太子兵諫,很快死了。唐憲宗拜了舍利,當年就被宦官殺死了。唐僖宗拜了舍利,被朱溫殺死了。還有兩個皇帝我記不得了,反正都是拜舍利得惡果。大家可以去網上找這篇文章看看。
南禪臨濟宗的四料簡、曹洞宗的五位君臣已經成為絕響。宋代之後,佛教越發展越低級,越發展越迷信,已經成為民族復興的絆腳石。現在的佛教就是念佛、念經、念咒、吃素、放生、戒邪淫,已經窮途末路了。佛教的僧侶素質極低,還不准人們指責他們,因為佛教有戒律“居士不得說僧人過錯”,這幫禿驢就是靠著偽戒律控制和殘害信眾。中國的佛教已經喪失了清除自身垃圾的功能。那些靠著佛教混飯吃的佛棍和僧侶狼狽為奸,用似是而非的佛教理論給群眾洗腦,造成民族素質的低下。
大乘佛教其實是異化的婆羅門教,胡適先生說“信仰的印度化是中華民族的大不幸”。在婆羅門教裡面,據說有4萬多個偶像。中國寺廟裡的偶像很多,除了釋迦牟尼是真實的人物,其他的完全是大乘佛經捏造出來的。可佛教在中國得勢後,偶像崇拜抬頭了。佛教的偶像篡奪了上天的地位,在中國民間,偶像崇拜代替了上天信仰。佛教的牛吹得很大,說他們的佛是最尊貴的,是最大的,要求信徒崇拜偶像,甚至要求信徒自殘去供養偶像。
大乘佛教就很荒謬了。大乘脫胎於小乘,不得已接受了小乘的虛無觀點,但大乘貪財的惡根導致其極力鼓吹功德福報。大乘是最荒誕的,一方面鼓勵信徒去除慾望,另一方面又說信佛可以得大福報,甚至來世做轉輪聖王。所以大乘的信徒是最矛盾的,一方面告訴自己要去除貪嗔癡,可潛意識裡都想擁有世間無比的美貌、財富和權力。所以,大乘的信徒最終心理糾結、扭曲甚至變態。大乘發展到密乘,這種荒誕的表現變本加厲,喇嘛教裡有很多長壽法、財神法,簡直愚昧可笑。喇嘛教統治西藏近千年,可西藏的物質生產水平是全世界最落後的,你們的財神法修到哪裡去了?所以一個人要多了解外界的事務,多學習歷史、經濟和社會學,這樣就不至於被洗腦得至死不悟。
現在客觀研究佛教的學者對佛教都沒啥好感。季羨林先生就是一例。季先生考證釋迦牟尼是吃野豬肉導致食物中毒然後去世的。佛教徒就拼命的詛咒季先生,說季先生晚年癱瘓是謗佛的惡報。佛教徒的惡毒張然若揭。《佛教徒心如蛇蝎》
範文瀾先生的經典著作《唐代佛教史》,簡直揭穿了大乘佛教的騙局,說大乘佛教的僧侶就是寄生蟲。《唐代佛教史》資料豐富,論證翔實,值得對佛教有興趣的人一讀。
佛教自私 釋迦牟尼本人也不是什麼大慈大悲。我前面提到,印度的僧侶不種地,因為種地會傷害蟲子,犯了殺業要下地獄。可僧侶卻讓農民去種地,農民下地獄了,僧侶修行成功了。如果釋迦牟尼真的大慈大悲,他就應該去種地,讓別人修行,自己下地獄,讓別人成就。所以佛教說到底是無比自私的。
宣化上人說儒家是小學,道家是中學,佛教才是大學。佛教詆毀中華的聖賢和真人,把聖賢和真人歸入到不究竟的人天道。對於中華至聖孔子和老子,佛教也大肆貶低,說孔子是儒童菩薩,老子是迦葉菩薩,老子和孔子都是釋迦牟尼派到中國打頭陣的馬仔。宣化上人就是這麼給他弟子灌輸的。宣化上人最終死於淋巴癌,如果說有報應,詆毀中華至聖、欺師滅祖就是他最大的報應!
大道無形,修心悟道
「內典語中無佛性,金丹法外有仙舟」,此語隱喻修煉已很難從今日的佛教教義(內典)和道教教義(金丹)中去尋了,因為千百年來,佛不值世,兩種教義已被後人篡改闡釋得面目皆非,很難度人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