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佳慧
劉佳慧
劉佳慧

臉部角質保養怎麼做?兩大要點抓好就能擁有光滑肌膚

2021/09/30 17:28:43 網誌分類: 生活
30 Sep

您知道嗎? 9 月左右,隨著炎熱的消退,皮膚問題開始增多?這就是“角質”的煩惱。

正是這個季節,角質因紫外線的傷害而變厚,很多人造成暗沉和僵硬,角質引起的角栓和粉刺的數量增加。除了今年酷暑,環境對皮膚也很嚴酷,比如戴口罩導致皮膚粗糙的風險。這一次,我會告訴你什麼樣的臉部角質保養很重要,才能讓皮膚不受季節變化的影響。

角質保養要點一:過度去角質是危險的

然而,任何人都可能因各種原因(包括紫外線、壓力和衰老)而發生營業額障礙。現在,由於每天戴口罩造成的摩擦和乾燥,屏障功能減弱,皮膚在尖叫。

 

“我擔心遲鈍和喇叭塞”

“我要公平”

 

我認為選擇去角質或酵素潔面的機會很多,但注意不要過度。頻繁的角質保養會去除保護皮膚所需的死皮細胞,這些死皮細胞會導致皮膚變得太薄而導致長期問題,甚至會使皮膚變厚。當您想到角質保養時,您傾向於將減法視為“丟棄保養”,但基本上您需要意識到完全相反的加法,“給予保養”。

角質保養要點二:勤奮保濕

“給予”保養,換言之,就是保濕。每天保持角質層柔軟,自然會導致老舊的角質層更容易脫落。通過這樣做,您可以保持原來的周轉率,這樣您就可以照顧死皮,而不會對您的皮膚造成壓力或特別注意它。

 

如果你的角質問題變得更糟,你想特別注意減法,請作為指導每週做一次。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