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機自由仁 FREE GUY 觀後感

2021/10/01 13:17:42 網誌分類: 影視
01 Oct



MARVEL 電影「死侍」票房理想,筆者第一和第二集都有入戲院觀看。這次,「死侍」變身成為一個網絡遊戲的NPC(non-playable character),即所謂遊戲中出現的甲、乙、丙。他的名字很簡單,就叫「GUY」,即是「人」,一個普通人,正式名字也沒有。

開始時,GUY 生活在一個混亂的城市,日復如是,直至一天,他遇上一個女子,深深被她吸引,繼而和她展開神奇之旅。

故事在線上、線下,虛擬和現實世界同時推展,相當有趣!GUY成為一個有獨立思考能力的NPC,與女主角合力去拯救GUY身處的遊戲世界和女主角的現實世界。

此外,電影中出現數名遊戲玩家。朋友說他們都是真真正正的著名遊戲玩家,她經常會觀看他們的YOUTUBE頻道,看他們介紹不同的遊戲及如何提升電玩技巧。

整體來說,FREE GUY這套電影娛樂性豐富,切合現代社會電玩潮流。

評分 - 4.8分(最高5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