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僧人不作怪,信徒不來拜財

2021/10/03 09:50:04 網誌分類: 論佛教的真面目
03 Oct

自有佛教以來,很多人就利用寺院道場斂財,僧人不作怪,信徒不來拜,種種方法誘惑信徒,佛教愈進步,各式各樣的謊言,弄虛造假的技兩推陳出新,百花齊放。時至今日,大乘佛法、隱性催眠、誤導性的包裝,傳播邪說異端,已經將造假的造詣推向極致,究竟這個世界,有什麼是真的呢?佛門表面好看,其實裡面早破爛。邪師外道說法多到恆河沙。出家不是佛制定,古時至今出家亂象,假出家人多。佛教說的末法,就是寺院所做的,出家人所弘的,傳法者所說的,佛教所編印經的,佛教徒所學的,從佛經流世現今未法了。佛教瀕臨衰敗,誤教邪行、無修無悟,真實修行者少如手甲幾粒沙,不真修行者大如海灘那麼多,“說理者多,實證者少” 知[道]的人多,而行[道]的人少,說[理]的人多,而悟[理]的人少之現象,佛教不能度人,佛教至古到今亂象,寺院再大,佛像再高,出家再多,法會再盛,傳法播毒,信徒毒深,寺院再莊嚴不代表真,佛經再多不代表正,當今誤妄功德,什麼是功德?福德與功德分不清,修偏邪多,念佛往生例做假多,舍利流傳,以訛傳訛,以引經據典,以假當真,大乘是否佛說,咒語是否佛說,只有古代佛門弟子才知了。出家人叫福田僧,布施若充滿邪知邪見,貪供養手摸金錢的,是毫無功德可言,很多沒修行的,不是個個出家人都是福田僧,現今遇到真的福田僧沒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