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emike123
mikemike123
mikemike123

什麼是 Whatsapp CRM 系統呢,怎樣使用它?

2021/10/03 17:54:58 網誌分類: 科技
03 Oct

現在很多公司都會用 CRM 系統。它全名是一個與客戶維持業務關係的管理系統。 

而在未用互聯網之前,一間企業的顧客關係可以是這樣管理的:一名企業的前線銷售,主要負責企業客戶。由於做前線銷售的,主要是找客戶,於是他便想出在外面參與一些應酬活動,希望因此能認識多點潛在客戶。在互相認識,寒暄的時候,一定會交換卡片的。當換了一堆名片後,就需要一些名片盒,名片套等等的東西,這個就是初階 CRM 系統了。

當然現在的 CRM 除了儲客戶資料外,還可以儲客戶跟進紀錄,在什麼時候聯絡過,什麼時候購買了產品也一目了燃。另外一些系統更可以讓用戶自動發送發送電郵,再新穎一點的,更可以透過 Whatsapp 來做跟進,真的非常方便!

那麼 Whatsapp CRM 系統是什麼呢?

Whatsapp 自從比 Facebook 後,就大搞自動回覆,CRM 系統。它主要透過 WhatsApp API 能實現這些功能。其實這些功能與 Fb messenger 有些類似,不過就用 whatsapp 來體現。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