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1015baby
happy1015baby
happy1015baby

這兩種類型的人不建議做雷射祛斑,因為會做越來越多的斑點

2021/10/03 21:19:47 網誌分類: 生活
03 Oct

近年來,每個人對雷射祛斑的態度都變得更加理性,但仍然會有很多急性的兒童。在發現長斑後,他們會首先選擇用雷射去除。由於認識不足,我們經常會看到更多的反黑甚至斑點的例子。囙此,今天我們談談雷射祛斑。最近在這方面有計劃的朋友,仔細閱讀和選擇。

雷射祛斑是鐳射美容的一部分,它是利用雷射能量粉碎目標中的色素顆粒。例如,光子回春、皮秒、超皮秒和超Q雷射,都屬於雷射的類型。他們的精力不同,情况也不同。在選擇瞭解雷射之前,我們應該更多地瞭解我們的光斑是否適合雷射。

首先,我們必須知道雷射不是萬能的。不要期望一次性地消除缺陷。這通常需要幾次,很多人在後期會遇到反黑人的情况,這不是一勞永逸的。

如果你有疤痕體質,根本不建議使用雷射。疤痕構成是指你的皮膚容易留下疤痕和痕迹,因為它會結痂後,雷射。如果你的體質很容易留下疤痕,你很可能會產生色素沉著和新的斑點,而這些是很難去除的。

此外,如果你有黃褐斑,不建議這樣做。黃褐斑主要是由體內原因引起的。我們用雷射去除它,這是一種緩和而不是永久的治療方法。更重要的是,它會更嚴重地復發,這對每個人的自信也是一個很大的打擊。

最後,鐳射美容非常流行,但該行業尚未標準化,尤其是在醫療美容行業。有很多混亂。給你雷射的護士可能沒有相關證書工作,甚至機器的正式操作也可能有問題,更不用說為你定制的皮膚量測方案了。

囙此,如果你是先天性雀斑和曬斑,並且你沒有疤痕體質,你可以考慮用雷射脫鹽來去除它們,但你必須選擇正規機构,不要去一些小機构,因為它們便宜。此外,如果你有黃褐斑或疤痕體質,誠實地使用一些內外養的美白產品,並製定長期美白計畫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