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meihoho
meimeihoho
meimeihoho

雷射祛斑,讓你早日得到“斑點”

2021/10/03 21:20:42 網誌分類: 生活
03 Oct

色素沉著是一個原因不明的複雜皮膚問題。有許多類型和不同的治療方法。色斑主要由黑色素組成。黑色素主要受酪氨酸酶調節,炎症、陽光、摩擦、壓力、雌激素和一些金屬離子(如銅、鋅)可促進酪氨酸酶的活性,加速黑色素的合成。由於雀斑的特殊性,局部祛斑產品在大多數情况下效果不是很明顯,需要通過雷射、手術切除等方法進行治療。

雀斑治療

(1)對於每一種斑點,太陽都會使其惡化。囙此,祛斑護理的一般原則必須包括:防曬霜。

(2)抗氧化劑和美白成分能有效改善膚色,减少炎症,甚至淡化色斑。囙此,這些產品可以用於斑點皮膚,但它們可能不是100%有效。

(3)色斑在皮膚內部。很多時候,當它們發生時,我們無法用肉眼看到它們;用肉眼看,已經相當嚴重了。

雷射祛斑

在當今社會,隨著科學技術的發展,雷射已經逐漸進入人們的生活,並對人們的生活產生了巨大的影響。其中,雷射祛斑已成為一種先進有效的祛斑科技。這項科技的發展給一些美容愛好者帶來了福音。雷射祛斑以其無損傷、無疤痕、療效確切、痛苦小、治療安全簡單等特點越來越受到廣大美容愛好者的青睞。根據每個色斑的類型和位置,選擇雷射類型、能量、波長、色斑大小和手術方法。有的可以徹底治療,如各種痣,後天皮膚黑色素增多,有的則容易復發,如雀斑。此外,無論用什麼方法去除或减少色斑,我們都應該注意防曬霜和局部美白產品,以防止或延緩色斑的復發。

雷射療法具有强大的暫態和高度集中的輻射能量,可選擇性地蒸發和破壞皮膚中的色素,並通過皮膚代謝將破壞的色素顆粒排出體外。達到無損傷、無疤痕、療效確切、痛苦小、治療安全簡便的良好效果。雷射可以產生具有高强度暫態能量的可見光。不同波長的雷射會被皮膚中的特殊顏色或色素吸收。例如,雀斑很容易吸收綠光。現時,有7或8種雷射用於治療皮膚問題。例如,人們經常聽到的紅寶石雷射就是利用鐳射原理,以紅寶石為介質,主要針對黑色和咖啡色的色素和斑點,將光和色素結合起來進行分解。當色素逐漸被身體吸收時,斑點的顏色就會褪色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