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祛斑的科技原理及效果

2021/10/03 21:21:59 網誌分類: 生活
03 Oct

雷射祛斑的原理是治療儀發出的雷射能够非常平滑地穿透受損皮膚,進入受損部位,並對受損部位的色素進行治療。雀斑色素在强雷射照射下會發生變化,然後自行消散,從而得到治療。雷射不會強制去除色素,而是通過皮膚。由於其選擇性,它只作用於色素顆粒,而不會損害正常皮膚。

鐳射手術具有傳統手術無法比擬的優勢。首先,鐳射手術不需要住院,創傷輕,沒有疤痕。鐳射治療血管性皮膚病和色素沉著是有效的。脈衝染料鐳射治療鮮紅斑痣療效顯著,對周圍組織損傷小,幾乎無疤痕。它的出現已成為鮮紅痣治療史上的一場革命。因為在鮮紅痣的治療史上,通過放射、冷凍、電灼和手術,疤痕的發生率很高,並且經常發生色素脫失或平靜。血管性皮膚病的鐳射治療利用氧合血紅蛋白選擇性地吸收一定波長的雷射,對血管組織造成高度損傷。具有準確性和安全性,不會影響周圍鄰近組織。囙此,鐳射治療毛細血管擴張症也是有效的。

因為特定波長的雷射只被相應顏色的顏料吸收。只有患病的細胞才能吸收特定的雷射,而正常的皮膚組織不會受損,囙此不會留下疤痕。先進的雷射技術還可以控制雷射到達皮膚的深度,可調的脈衝可以在較小程度上减少皮膚損傷。一般來說,皮膚可以在4到7天內恢復正常,而不會影響人們的正常生活。在手術過程中,接受治療的人會感覺像是針灸,但大多數人可以忍受,不需要使用麻醉劑。鐳射治療時間一次只有幾分鐘到十幾分鐘。每次治療後,皮膚應該有一個自然吸收的代謝過程,囙此治療間隔一般為9至10個月。根據色素和血管病變的大小、數量和深度,一些治療可以達到預期效果一次或兩次,但一般需要4到6次才能完全解决問題。雷射祛斑更準確,對眼瞼及淡黃色雀斑有明顯療效。雷射可以選擇性地加熱、破裂、固化、枯萎雀斑中的色素和色素細胞,即在不明顯損害雀斑周圍正常皮膚的情况下,盡可能地破壞雀斑組織,以確保去除雀斑後皮膚不會留下難看的疤痕。從而達到理想的治療效果,無明顯副作用。雷射祛斑後,不僅可以去除面部缺陷雀斑,還可以利用光子嫩膚的特性,改善肌膚質量,美白肌膚,消除細小皺紋。雷射祛斑手術不需要住院,只屬於物理治療。治療過程中無出血、輕度創傷、無疤痕。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