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勿信大乘佛教

2021/10/04 12:32:12 網誌分類: 論佛教的真面目
04 Oct
勿信大乘經典
勿信出家人
勿信傳法者
勿信弘法者
勿信佛教功德
勿信念佛往生
勿信供養福田
勿相信傳法者、弘法者、禪師、各宗派等所傳的法,信徒多不代表是正法,弘法的不代表是正知正見。很多寺院,祈求姻緣,求子嗣,求平安健康幸福,祈福的,不好去!祈求了,捐款去了,沒有用,一切是因果業障,不是祈求便可化解,要燒還三世因果業債才有希望,但不是佛教寺院能化解,要去宮廟補庫才可。
佛法?佛入滅後才出現經典,分派多那才是真假?而編寫經典結集後那些是佛説?初經典經過滅法,版本早已缺失不齊全,很多刪改不少,那才是真的?古時至現在經典完整無缺嗎?有時講說法者的觀念不純正,常會以盲引盲,把信徒導入邪路上去。
佛菩薩對於法師、傳法者、佛弟子、信徒、很無耐,佛道不真修,做那些無關不必要事情,假信十足,真也不知,走上行邪路不知,以為修得很好,可悲現象。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