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禮賢
伍禮賢
伍禮賢

聯想業績報捷 盈利前景佳

2021/10/05 04:13:42 網誌分類: 經濟
05 Oct
          聯想集團(992)2021/22財年首季延續強勁增長動力,收入及股東溢利分別錄得按年增長27%及119%。智能設備業務繼續成為近年業績增長的核心因素,財年首季智能設備業務集團的經營溢利按年增長43%,創第一季度的歷史新高。

          除了智能設備業務具良好表現外,方案服務業集團(SSG)是聯想的新發展方向。由於SSG三大主要業務較高的利潤率,料將有利於提升集團在未來幾年的整體盈利能力。至於短期,聯想集團近日公布建議發行中國存託憑證(CDR)及在上海科創板上市,並收到上交所發出確認受理申請的函件,消息料對股價影響正面。

          基於目前的良好業績表現以及未來的盈利前景,投資者不妨於9元附近作中長線吸納機會,目標價10元,止蝕於8元。

          本人為證監會持牌代表,本人沒有持有上述股份。

        光大新鴻基證券策略師

        伍禮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