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沛鴻
何沛鴻
何沛鴻

ASM新收購有利擴充

2021/10/05 04:13:45 網誌分類: 經濟
05 Oct
          ASM太平洋(522)上周五宣佈跟Mycronic Group達成協議,收購其附屬公司AEi。AEi為廣泛認可的領先汽車鏡頭主動校準設備生產商。收購AEi可大幅擴大ASM太平洋潛在市場規模︰(1)可將業務擴展至汽車鏡頭組裝及測試方案市場,該市場規模2021年約為6000萬美元;(2)收購使公司可向一級及二級汽車零部件商供應自動化和可擴展的端到端鏡頭模組組裝整體解決方案。預期ASM太平洋將整合AEi和其自有鏡頭主動校準技術方案,提供給需求急增的汽車鏡頭模組生產商,有利擴充市場份額。建議投資者趁低收集,目標價100元,止蝕價82元。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其及其有聯繫者並無擁有上述建議股份發行人之財務權益。

        凱基證券亞洲研究部副總裁

        何沛鴻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