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纽约示威者当街破坏新冠病毒检测点:掀翻桌子、推倒帐篷

2021/10/05 22:33:22 網誌分類: 時事
05 Oct

纽约示威者当街破坏新冠病毒检测点:掀翻桌子、推倒帐篷

2021-10-05 14:11:36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10月5日电 纽约每日新闻网报道称,当地时间4日,一群反疫苗示威者在美国纽约联合广场游行时,当街破坏了一个移动式新冠病毒检测点。示威者先是掀翻检测点的桌子,踢倒牌匾,后又推倒了检测点的帐篷。

       据报道,4日,纽约示威者手举着 “立即实现健康自由” 的标语,抗议政府有关公立学校教师接种新冠疫苗的强制令。当他们经过一个新冠病毒检测点时,有抗议者掀翻了一张桌子,另有人踢倒牌匾,推倒帐篷。两名医务人员对于这场破坏感到惊讶。

       一位名叫琳达·洛佩兹的医务人员当时正在给人做检测。一群示威者开始敲打检测点面包车的侧面,并跑过来搞破坏,高喊新冠疫苗不好,还不停地说着粗鲁的话。

       现场视频显示,检测点帐篷被掀翻的同时,两名纽约警察引导示威者离开帐篷,另有两名警察加入他们,将帐篷竖起。纽约警察局一位发言人表示,目前还没有逮捕任何人。(海外网 张琪)

责编:张琪、陈亚楠

http://news.haiwainet.cn/n/2021/1005/c3541093-32241522.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