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取締大乘佛教是眾生之福

2021/10/06 20:44:21 網誌分類: 論佛教的真面目
06 Oct
大乘佛教是偽造的
大乘佛教經典都是佛涅槃後幾百年出現,編撰經典者沒參加釋迦法會,當時也沒發生那樣法會。經中道理也不成立。大乘經典是偽造。
大乘佛教是荒謬的
大乘佛教義理虛構,與釋迦牟尼佛講的經法不符,邏輯上不成立。有些內容與當年事實和今天科學嚴重違背。
大乘佛教是矛盾的
淨土的義理和修行方法,與般若矛盾。般若的修行方法,與華嚴、法華也矛盾。各說一個旨趣,矛盾難以調和。
大乘佛教是外道
大乘佛教讓人求佛,求菩薩,求鬼神,求經典,燒香,磕頭,放生,做法事,不向內心修,是典型外道。
大乘佛教是低層次的
大乘經典按人的狀態想像佛菩薩境界,按人類社會狀態想像天國世界,把空、無相等局限的道理當成高深的道理。
大乘佛教破壞釋迦牟尼的法
大乘佛教說原始佛教是小乘,誘騙眾生讀大乘經典,致使釋迦牟尼的法被破壞。
大乘佛教破壞眾生
大乘佛教讓眾生按它說的方法修行,不能按原始佛教的正法修行,使眾生無法出離三界,被控制在三界之內。
大乘佛教是有罪的
大乘佛教盜原始佛教法有罪,盜用釋迦牟尼名義偽造經典有罪,盜眾生信仰有罪,破壞釋迦牟尼法有罪,破壞眾生有罪。
取締大乘佛教是眾生之福
銷毀大乘經典,保留原始佛教經典,法師不講大乘義理,杜絕造像等相法行為。
回歸原始佛教或靈性教法
眾生可以回歸原始佛教,讀原始佛教經典,按原始佛教方法修行。也可以學習現在的靈性學說,在沒有宗教形式下,提高心靈層次。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