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姐密語
爽姐密語
爽姐密語

不再相見

2021/10/07 04:14:58 網誌分類: 生活
07 Oct
          我記得以前有個攝影師同事,十分喜歡羅美薇(Maymay),每次約May May 訪問,他一定爭取負責攝影。

          少女時代的羅美薇性格開朗,友善,大家都喜歡她,我們經常在活動埸合見面,她見到我們會很開心,可能我們給予她安全感。直至她和學友拍拖,便慢慢少來往,見面她也少說話,可能怕我們追問她的戀情。到她要退出,要結婚,不過我們對她仍十分友好,「分手」之前我們還特意請她吃飯作為送別,她也很友好的,和我們幾個愛護她的傳媒開心的吃了餐飯;這之後大家真正的拜拜!這以後又真的沒有再見,直至廿年後的今日。她變成了傳說中的人,變了歌神的妻子!當然每個人都有權選擇他(她)的生活方式,我們幾個舊同事便把過去的一段化成記憶,偶然提起那些年,我們依然覺得是一段珍貴的回憶,覺得曾經和這位少女明星的交往是難得的!

        資深娛樂記者

        爽姐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