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jetso
sharejetso
sharejetso

Mandiant由FireEye, Inc. 重新命名為Mandiant, Inc.

2021/10/07 10:42:45 網誌分類: 科技
07 Oct

Mandiant, Inc. (NASDAQ: FEYE) 作為動態網絡防禦及應對的領導者,今天宣布已完成其公司改名程序。 該公司名稱由FireEye, Inc. 更改為 Mandiant, Inc.,其美國納斯達克 (Nasdaq)的普通股代號於2021 10 5 日開市起正式由FEYE更改為 MNDT

是次更改公司名稱和股票代碼的決定,反映了公司希望專注於透過 Mandiant Advantage雲端平台提供的安全控制-診斷解決方案的策略;早前,公司亦於2021 6 2 日宣布達成最終協議,將 FireEye 產品業務部(包括 FireEye 名稱)出售予 Symphony Technology Group (STG)

 

Mandiant首席執行官Kevin Mandia表示:「我們今天重新命名為 Mandiant ,與我們致力讓每間機構對其網絡防禦充滿信心的使命一脈相承。」

 

Mandiant的高效安全防禦源於專業知識、網絡情報和調節技術。在過去17年,Mandiant 提供了無與倫比的前線網絡保安經驗和行業領先的威脅情報;目前,Mandiant每年對超過1000個安全漏洞作出回應。透過Mandiant Advantage SaaS 平台,Mandiant 動態網絡防禦解決方案能夠提供獨特的見解,為各種規模的機構帶來了有效和更具效益的網絡保安,使他們能夠隨著威脅環境的變化不斷調整其防禦態勢。

 

Mandiant總裁兼營運總監 John Watters表示:  「多年來,不同機構一直採用來自許多不同供應商的保安和 IT 技術方案來實現其關鍵業務流程的現代化和安全性。具有行業優勢的Mandiant,能有效地幫助不同營運規模或網絡保安控制措施的客戶果斷應對,並將風險降至最低。我們期望即將推出的 FireEye 產品業務可實現其強大靈活效能,並為客戶帶來業務增長。」

 

Watters續稱:  「Mandiant結合機器、漏洞情報和營運網絡威脅情報,洞悉網絡攻擊周期,使保安團隊能夠了解並主動防禦,讓機構免受網絡威脅。」

 -  完  -

 

關於Mandiant Inc.

自 2004 年起,Mandiant®  一直是具備保安意識兼且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結合專業知識、網絡情報和調節技術,並藉著Mandiant Advantage SaaS 平台累積了數十年的前線網絡保安經驗和行業領先的威脅情報,提供一系列的動態網絡防禦解決方案。 Mandiant助企業實現更有效和更具效益的網絡保安,且增強他們對防禦和應對網絡威脅的準備及信心,讓他們能繼續專注於業務發展。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