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ming8300
mingming8300
mingming8300

企業官網的製作應該注意什麼?

2021/10/08 00:43:32 網誌分類: 生活
08 Oct

在這個互聯網時代,傳統企業如何在逆境中前進?答案很簡單。傳統企業必須進行網路行銷。要進行網路行銷,他們需要建立一個企業官方網站,因為有了企業網站後,傳統企業可以在網上推廣企業品牌和銷售企業產品。然而,只有一個好的企業官方網站才有人願意瀏覽。企業官網製作應注意哪些問題?

網頁製作

1網站頁面的顏色類別不能超過

一些企業管理者沒有考慮企業市場用戶對網頁的審美,囙此他們根據自己的審美為網頁添加了太多的顏色。如果一個網頁上有太多的顏色,只會讓人覺得這個網站不是魚也不是鳥。如果你有時間,你可以瀏覽世界知名品牌的官方網站,從中你可以發現他們的網頁上只有三種顏色。

2網站頁面組織良好

當用戶進入企業網站瀏覽web內容時,必須讓他們看到想要獲取的內容。部分網頁製作不專業,板塊層次不清晰。用戶需要很長時間才能找到他們想要的內容。這種網頁不被用戶喜歡,也沒有用戶願意長期瀏覽。

三。適當數量的網站頁面圖片和視頻

當您發現您網站的網頁打開緩慢時(不包括服務器、網絡速度和駭客攻擊),也就是說,網頁中添加了太多的視頻和圖片。雖然現在5g網絡速度很快,但距離5g普及還有一段時間。此時,您必須在網頁中保留一定數量的視頻和圖片。

4網站頁面的巡覽列是清晰的

對於新網站用戶,如果他們想更好地瀏覽此頁面,web巡覽列就是他們的地圖。如果地圖被弄得一團糟,不僅無法引導,還會導致用戶流量的損失。

製作一個好的網頁是非常困難的。現在人們在瀏覽企業官網時,通常先看企業網站的主頁。如果頁面有吸引力,他們將停止。囙此,建議找一家專業的網站建設公司來製作網頁。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