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製作公司如何解决網站建設的錯誤

2021/10/08 00:44:28 網誌分類: 生活
08 Oct

在開發網站時,網站製作公司經常會遇到很多問題,特別是在網站測試階段,他們會遇到很多錯誤消息。它們無法訪問請求的頁面,但也會顯示許多狀態程式碼。例如,程式碼401錯誤意味著他們無法訪問請求的頁面。

訪問網站時,用戶端和web服務器進行通信。使用HTTP協議,瀏覽器和用戶端交換狀態程式碼。HTTP狀態程式碼分為幾個組。前三個組不顯示在瀏覽器中,100內的程式碼表示連續請求。程式碼200至226表示瀏覽器的請求已成功執行。300範圍內的程式碼表示重定向,500範圍內的狀態消息表示伺服器端錯誤,400到499記錄用戶端問題。

用戶端對於錯誤消息可能有非常不同的含義,錯誤消息可能是瀏覽器、路由器,甚至是用於建立連接的互聯網提供商。在許多情况下,互聯網用戶自己會導致錯誤。訪問所需的網頁,在web瀏覽器中輸入該網頁的連結,將顯示錯誤頁面。瀏覽器可能會顯示401個錯誤。如果在瀏覽器中輸入錯誤,請檢查URL。該網站將顯示401狀態程式碼。您需要找到盡可能多的資訊,並儘快找到解決方案。

有時,當您登錄網站時,您輸入的數據是正確的,但仍然會遇到401錯誤代碼,這可能是服務器的錯誤。系統將其解釋為401錯誤。您可以等待頁面重新加載,然後重新加載網站。要確定問題,請先删除緩存和cookie,然後再次登入。

解決方案也很簡單,就是修改許可權,根據訪問的地質找到訪問檔案的目錄,修改許可權,然後重試。如果通用許可權問題得到解决,則不太可能發生401錯誤。但是,對於某些用戶無法流覽的敏感檔案,需要進行身份驗證。網站製作公司通常使用各種許可權認證方法來響應授權用戶。

401和403非常不同。這兩種狀態程式碼有許多不同的原因。401表示需要授權,403表示不可訪問,401錯誤,系統將通知許可權不足,403錯誤未提供。這些頁面或目錄僅供內部使用,外部用戶無法訪問。一些食品在網站操作中也會造成401錯誤。盡可能多地提供有關系統的資訊並找到解決方案。你也可以找一家網站製作公司來解决這個問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