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国警察竟将武力镇压抗议者称为 “猎杀”

2021/10/08 22:33:22 網誌分類: 民主人權言論自由?
08 Oct

美国警察竟将武力镇压抗议者称为 “猎杀”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10月08日 12:33

警察暴力执法一直是美国社会的顽疾。当地时间10月6日,一则当地警方在去年5月使用武力镇压 “黑人的命也是命” 抗议者的视频曝光,有的警察甚至将自己攻击抗议者的行为称为 “猎杀”。

播放视频
画中画

视频显示,抗议者躲在卡车后面,却被一群警察用橡胶子弹射击。出于自卫,抗议者向地面射击了几枪。

然而,随后跟进的警察在控制住抗议者的情况下对其实施殴打。

另一段视频显示,一名警察在使用武器攻击抗议者后大笑,甚至与另一名警察击掌庆祝。

美国明尼阿波利斯市警察:击中了,兄弟,干得漂亮。你们现在要出去 “猎杀” 这些人,时代变了。

(编辑 孙杉杉)

http://m.news.cctv.com/2021/10/08/ARTIVztDtervi5VoT9IrQUWs211008.s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