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新盤乘勢推售陸續有來

2021/10/09 04:12:29 網誌分類: 生活
09 Oct
          《施政報告》公佈後,整體市況已見明朗化,未來房策將以中長線發展為目標,對樓市有一定的指導方向,從過去三日經過市場的消化後,各方都有本身的領會。初步來看,整體樓市氣氛相對平穩,其中正在收票的火炭大型新盤則表現理想,短短數日便累積收逾萬票,反映新盤市場未受影響,該盤仍受市場各路客源追捧,料下周開售可取得不俗銷情,由於引領出來的客源急速增加,預期陸續有發展商乘勢推盤出擊。

          「受到疫情緩和帶動,市場氣氛漸見好轉,《施政報告》後,房屋政策更趨向明朗化,並且有助解決中長線房屋問題,加深了市場對未來的整體規劃,料對整體樓市有正面發展。現時正在推出的火炭大型新盤已成為市場焦點,短短三日時間已取得逾萬票的驚人數字,反映新盤市場未受新房策的影響,而且收票數字更急速彈升,同時亦引領大批客源湧出來,當中包括用家及投資客,預期首批推出的268伙可取得不俗銷情,以近日市場氣氛觀察,多個新盤亦醞釀趁勢出擊,相信是因火炭新盤的持續旺勢,以及引領了大批客源,一眾新盤亦有計劃地於本月內乘勢推出,預期本月新盤應市將愈演愈熱。」一間大型代理行董事指,《施政報告》房策明朗化,令新盤市場亦受帶動,加上火炭大盤收票相當理想,谷起發展商往後的推盤動力。

          事實上,《施政報告》後對整體市況杷相對清晰明朗化,多個新盤已於上月批出預售樓花,大部份都已準備就緒隨時可供推出,除了火炭大盤外,將軍澳及香港仔新盤亦部署短期出擊,預料本月至少兩至三個新盤排隊登場。

        張日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