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月庭
林月庭
林月庭

大角咀街坊名店

2021/10/09 04:13:02 網誌分類: 生活
09 Oct
          小店搬大舖,粉絲如我,一於追隨,不單止為見老闆娘親切的笑容(隔着口罩也感受到),也不想錯過由她構思的每一道新菜式。「良順興美食」是大角咀街坊「名店」,勁香口水雞、香煎肉餅(我最like瑤柱一款)、酸菜酸汁鱸魚、避風塘雞翼、重慶鮑魚雞煲、豆豉鯪魚雞粒炒飯……熱賣菜式,多不勝數。

          年輕大廚阿Ken同武哥精益求精,炒完菜就動腦筋,與Candy一起度新菜,最新一款「香辣燒鯖魚」,一吃入魂,正斗無倫。鯖魚柳先燒後煎,做到皮脆口,魚脂香爆,加上秘製醬汁,魚味濃郁,綴以一抹芝麻葱蓉,味道添層次,確實是神來之「煮」。

          街坊與Candy老友鬼鬼,想食甚麼,Candy做得到就去煮。有一次,客人試過魚湯花甲,大讚美味之餘,說改用沙白蜆,滋味更不凡。Candy二話不說走去旺角相熟魚檔買了一大包回來煮,粒粒肥厚蜆肉,又滑又鮮甜,介紹給奄尖的客人吃,食一粒就停不了口,一桌是殼,還着她一定要上菜單。我作為資深粉絲,除了搶先試新菜,試過一餐龍蝦宴,吃得心滿意足。

        林月庭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