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經濟支柱房地產倒了,又嫌加工出口利潤太少不想做,又不停打擊經濟,恐怕一旦遇上世界性金融風,暴,大量工厰倒閉,失業率大增,造成嚴重效果,不堪設想。

2021/10/11 10:19:36 網誌分類: 經濟
11 Oct

中國先用騰籠换鳥政策擺脫世界工廠經濟,發覺經濟急速下滑,無以支撐,利用房地產經濟,維持經濟增長,然而,依賴房地產經濟尤如飲鴆止渴,令樓價炒到天高,造成民怨,社會不穩,如今房地產支柱倒了,沒有新的經濟支柱支撐,中國必然面臨經濟蕭條,失業率急升引發民怨造成社會動蕩,這是中國政府最頭痛的問題,沒有經濟支柱,工業又不是先進,沒有競爭力,在艱難時期,是否暫時做回出口加工以維持經濟穩定?雖然利潤少,但可以增加就業,保持社會穩定,如今不巩固經濟,反而不斷打擊經濟活動,如頻頻出手整改各種行業,限制利潤,限制網䉺,打擊明星經濟活動,造成經濟不斷緌縮受損,令工廠倒閉,又嫌加工出口利潤少,限電停工造成經濟損失,有破要有立,破而不立只是破壞,是自我傷害。這一切異常行為,我不知葫蘆賣的是甚麼藥,恐怕中國未來非常悲觀,一旦遇上金融危機,中國經濟不堪設想。我非常擔心,不敢想下去。歌舞昇平,歌功訟德,避談危機,只聽奉承的話,不聽揭露危機的言論,不做防患未然,危機突然爆發,必陷絕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