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国男子被误当恐怖分子按倒在地搜查 乘客误认相机为爆炸装置

2021/10/11 22:33:21 網誌分類: 帝國
11 Oct

美国男子被误当恐怖分子按倒在地搜查 乘客误认相机为爆炸装置

2021-10-11 15:24:55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10月11日电 9日,美国一名男子携带的古董相机被当成了爆炸装置,引发了一架飞机的 “炸弹恐慌”,这名男子被警方当成了恐怖分子按倒在地搜查。

       据《每日邮报》报道,当地时间9日,一架从印第安纳州印第安纳波利斯市出发飞往纽约市的航班被迫紧急降落。警方称,这起 “安全事件” 的起因是,机上一名女子注意到一名男子的古董相机。这名男子当时正在看照片,女子认为男子正在查看制造炸弹的说明。当他对相机进行调整时,女子认为他正在设置计时器,于是紧急通知了航班工作人员。

       随后,飞行员向交通管制部门报告说,由于一名乘客的可疑和不稳定行为,他们需要紧急着陆。飞机在离机场大楼很远的地方降落后,78名乘客和4名机组人员通过充气滑梯撤离。

       飞机降落后,这名男子被按倒在停机坪上接受搜查,行李也被没收和搜查。数小时后,执法人员表示,在他的包里只发现了老式相机和滑板,男子最终被释放。港务局发言人托普西斯说,联合反恐特遣部队(JTTF)、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和港务局警察局(Port Authority Police Department)认定这名乘客没有犯罪行为,于是释放了他。警方没有公布这名男子的身份。(海外网 李芳)

责编:李芳、李萌

http://news.haiwainet.cn/n/2021/1011/c3541093-32245745.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