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祛斑可靠嗎

2021/10/12 01:20:25 網誌分類: 生活
12 Oct

人們每天都在接受很多新事物,他們對美好生活的渴望也越來越强烈,所以大多數人開始變得浮躁,想要在每件事上都快速追求。他們臉上的斑點也是如此。很多人聽說雷射祛斑速度快,就選擇雷射祛斑,但雷射祛斑可靠嗎?接下來,韓國王妃整形專家陳丹博士將對此進行分析和解釋!

陳博士從事皮膚醫學美容多年,致力於皮膚鐳射美容的臨床研究,擅長鐳射治療各種皮膚問題,對色素性和血管性皮膚病有深入研究。能熟練操作各種雷射和彩光皮膚美容設備,具有豐富的治療經驗,特別是治療皮膚修復和色斑,如老年斑、黃褐斑、痤瘡、疤痕等一系列色素病變和血管异常。

1、什麼是雷射祛斑?

雷射可以產生一種具有强大能量的可見光。雷射祛斑就靠它了。當雷射通過皮膚時,會分解色素,不同波長的雷射會被皮膚上各種顏色的色素吸收。這樣,色斑和棕色斑點被稀釋並去除。同時,由於雷射雀斑具有特定的顏色選擇性,它對斑點周圍的皮膚幾乎沒有傷害。囙此,雷射祛斑仍是一種很好的祛斑方法。

2、雷射祛斑對皮膚有害嗎?

它必須對皮膚有刺激性,需要專業的科技和設備。囙此,如果你想做雷射祛斑,你必須選擇正規的大組織。

3、雷射祛斑需要做多少次

這並不是說你可以在做了雷射祛斑後成為一名店主。光做雷射祛斑是不够的,效果也比較差。一般來說,從科學的角度來看,雷射祛斑大約需要做1到5次,每1到2個月一次。一次不够的原因主要是:

1有些人有不同的皮膚特徵。有些人沒有深斑,有良好的生活習慣和皮膚基礎,雷射祛斑一次成功。一些有很多深斑點的人需要間隔幾次雷射祛斑。

2不同的雷射儀器有不同的效果。現有的雷射祛斑科技有二氧化碳雷射、色光、金剛石複合雷射等,不同設備所需的祛斑時間也不同。

4、雷射祛斑會復發嗎

雷射祛斑科技雖然速度快,但也有其局限性。說清楚了,它只能控制標準,不能控制書,也就是說,它只能去除或稀釋現有的色斑,但它並沒有被根除。如果不注意保養,色斑很可能再次復發。一般來說,多次雷射祛斑後,一些常見的雀斑可以起到很好的淡化和去除作用,但具有遺傳特徵的雀斑在雷射祛斑後仍容易復發。

希望長斑朋友對雷射祛斑有更深入的瞭解,態度更謹慎。愛美沒有錯,但不要被美迷住。如果你想選擇雷射祛斑,記得去正規的大機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