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babygg1
babybabygg1
babybabygg1

很多女性對雷射祛斑有這樣的誤解!

2021/10/12 01:32:09 網誌分類: 生活
12 Oct

一旦一個女人超過30歲,她臉上很容易出現各種色斑。儘管化妝可以掩蓋這些症狀,但畢竟這些症狀並不是根本原因。說到祛斑,很多人首先想到的就是雷射祛斑。是的,雷射祛斑是現時最快、最有效、最安全的祛斑方法。然而,長期以來,許多女性對雷射祛斑有著這樣的誤解。

誤區1:雷射祛斑會使皮膚角質層變薄。這種說法根本不存在,因為雷射祛斑的原理是通過選擇性光熱作用稀釋色斑。它只針對皮膚中的黑色素,不會影響周圍的正常皮膚組織。

誤區二:雷射祛斑一次即可。一般來說,雷射祛斑需要做多次才能達到祛斑的目的。具體時間需要根據個人皮膚類型、斑塊類型、斑塊面積、斑塊嚴重程度和其他因素確定。

誤解3:雷射祛斑後色素沉著表明祛斑失敗。祛斑後色素沉著是正常現象,只要做好治療後護理,色素沉著可以逐漸恢復。例如:做好防曬霜、口服維他命C等;

誤區四:雷射祛斑會留下疤痕。雷射雀斑釋放出的特定波長雷射可以通過人體真皮直接到達病變色素組織,僅對色素顆粒起作用,對皮膚表皮無任何損傷,更不用說留下疤痕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