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大盤急攻舞動全城

2021/10/12 04:12:48 網誌分類: 生活
12 Oct
          《施政報告》公佈後,整體市況已見明朗化,發展商推盤步伐亦見升溫,大型新盤緊接乘勢搶攻。繼沙田火炭大型新盤急速上馬並取得相當理想入票數字後,亦引領大批客源湧出來,其他發展商亦順勢出擊,當中以將軍澳日出康城新盤亦部署推售。由於該盤涉逾千多伙,加上過往區內新盤開售都取得不俗銷情,故有關新盤亦同時成為市場焦點,預期市場即將有多個新盤乘勢登場。

          「受到《施政報告》未來房策更見明朗化,各大發展商推盤步伐亦轉趨加快。除了火炭大型新盤正在市場大舉收票外,其他發展商亦有意於極短期內乘勢出擊,初步來看至少有兩至三個新盤部署推售,而且更是早已批出預售樓花的新盤,當中以將軍澳日出康城大型新盤最具瞄頭,該盤日前已批出預售樓花,以近日的進度,應可於極短期內推出,由於該盤涉及約1556伙,亦是近期較大型的新盤,加上過往該區推出的新盤,銷情往往有一定保證,只要開價適中,料可成為市場新焦點,除了上述兩盤外,香港仔、啟德及觀塘新盤亦同時部署登場,部份更率先搶攻,以便力吸市場注意力。」一間大型代理行董事指,《施政報告》新房策出台後,市場訊息更具明朗化,新房策主要針對未來中長期發展,始終未能解決短期的問題,預期發展商推盤步伐將按部就班,整體市況亦轉趨平穩。

          事實上,以近期市況了解,整體二手市場明顯表現慢熱,惟新盤卻出現異常的正面反應,多個大盤正醞釀推出,反映市場對新盤有較強大需求,從新盤的入票數字來看,的確吸引用家及投資者垂青。

        張日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