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禮賢
伍禮賢
伍禮賢

新創建業務穩健派息穩定

2021/10/12 04:13:37 網誌分類: 經濟
12 Oct
          受惠2021財年全球疫情出現好轉,新創建集團(659)在2021財年核心業務中的道路、航空及保險均出現復甦局面,經營溢利分別錄得按年增長99%、18%及29%,當中道路成為拉動總體業績增長最主要動力。核心業務中,建築業務的經營溢利錄得按年下跌11%,主要歸因於將惠記的投資重新分類為待售資產,從而縮小了統計口徑。

          集團財務表現穩健,截至六月底淨負債比率為25%,較去年同期的31%為低。同時,集團繼續執行可持續及漸進股息政策,建議派發末期股息0.3元,全年合共派息0.59元,對應目前股價的股息收益率約為7.9%,表現吸引。集團業務穩健及派息穩定,建議投資者可於7.3元附近伺機買入,阻力位8.3元,止蝕價6.77元。

          本人為證監會持牌代表,沒有持有上述股份​​。

        光大新鴻基證券策略師

        伍禮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