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懷疑綠色炭排放是美國套中國的陰謀,誘使中國加快減少炭排放,中國被迫使出能耗雙控,在臨近聖誕赶貨之際,造成斷電,簡值對中國工廠一劍封喉,置於死地,其目的是破壞中國的世界供應鍊地位。

2021/10/12 09:43:17 網誌分類: 經濟
12 Oct

綠色,炭排放,我懷疑是歐美套中國,迫中國祭出能耗雙控,造成缺電,以至限電令,被迫減少生產,能耗雙控,令很多工廠停工,令中國世界工廠廢了武工,迫使工廠遷出中國,令中國的世界供應鍊馬上瓦解,不攻自破,歐美陰謀目的已經達到,中國一旦失去世界工廠地位,14多億人口怎樣養活?到時巨大的失業大軍將對社會造成嚴重危機,饑民一旦暴動,立即動摇政府統治地位。不得不防,所謂減少炭排放。迫中國減少生產,而那些工廠只有遷出中國,走到其他國家生產,炭排放同樣沒有減少,而那些落後國家可能消耗更多能源,炭排放可能不會減少,甚至更多,炭排放只是偽命題,是美國用來套中國,令中國失去世界供應鍊地位,那時中國因大量人口失業,造成社會動蕩,淘汰出世界強國地位,將美國的競爭對手消滅於無形,何以美國如此戮力不斷派環保大使來中國促使中國減少炭排放,其目的不言而喻。美國不擇手段,挖空心思,不斷打擊中國,一計不成,又生一計,利用環保綠色,一擊即中,綠色環保不能一足而蹴,不能去搶購天燃氣代替污染能源,全世界去搶購一樣物資,其價格必然飛漲,利用昂貴成本得不償失,不能馬上停止用煤,只能循序漸進,加快發展綠色能源代替污染能源,等到綠色能源供應赶上,自然就水到渠成,世上之事,欲速不達,反而更加慢,更加阻礙達到目標。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