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佛弟子别謗佛了!

2021/10/12 11:08:19 網誌分類: 大乘亂象
12 Oct

佛弟子别謗佛了!
根本就是世人在謗佛,經典裡面所說的沒有一句是阿彌陀佛傳示過的,這些人是以訛傳訛...
當今凡間滿街都在誤傳只要念本尊法號即可往生本尊極樂世界?一天到晚念念有詞本尊的法號「阿彌陀佛」,就能往生西方淨土極樂世界?可惜卻是欠債怨還,說穿了全是吝嗇鬼?
欠債還錢,殺人償命,天經地義,否則的話,人人都去殺生害命,放火搶劫...事後只要念幾句阿彌陀佛,就可以彌補自己的罪過,就可以往生極樂淨土?
宇宙最公平的就是因果法則,阿彌陀佛也無法為弟子承擔惡業。各人吃飯各人飽,各人業障各人了,唯有孽債還清了,才能夠順利解脫生死輪迴。
如果說念佛能這麼輕鬆簡單地了生脫死,那個時候人們壓根沒必要跟佛陀落髮,釋迦牟尼佛也根本用不著講那麼多的法門,教大家念阿彌陀佛就好了,永久不再輪迴了。所以大家庭專用智慧來考量,釋迦牟尼佛有這麼高的思想智慧,若是有這麼好的法門,念念阿彌陀佛就可以離苦得樂,可以脫離輪迴,他一定會教這個最簡便,最易行的技巧,怎麼可能捨近求遠,舍易求難呢?
阿彌陀佛可有叫眾生念阿彌陀佛就可以到西方極樂世界?阿彌陀佛未曾說過每日要限定諷誦阿彌陀佛經至少三卷,念阿彌陀佛至少三千遍,或是叫人每日稱念阿彌陀佛十萬聲,命終就能上西方極樂世界,或是能得大福報,阿彌陀佛也未曾傳示念我佛號者就可以上西方極樂淨土?請佛弟子三思别害阿彌陀佛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