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專家flintideas
制服專家flintideas
制服專家flintideas

迎接私人財富管理新時代

2021/10/12 11:42:07 網誌分類: 生活
12 Oct

 

 

「私人銀行」泛指為富裕人士提供的傳統銀行服務。久而久之,私人銀行漸漸發展成今天的「私人財富管理服務」,範疇變得更深、更廣。除向高資產淨值客戶提供銀行服務、資產管理和經紀業務外,更提供有關資產配置、財富傳承、退休金計劃及慈善事業等顧問服務。一直以來,香港能吸引不少私人財富管理經理及高資產淨值人士,有賴於資金流動自由、投資產品多元化和我們作爲國際金融中心的戰略定位。當然,香港並不限於服務本地市場。正如其他金融服務業,香港也善於服務內地和國際客戶。香港的簡單稅制及高透明度監管機制將繼續牽引海外高資產淨值人士及財富管理人才來港。

2019年和2020年對於全球經濟增長以及對於香港來說都充滿挑戰,香港由於中美貿易衝突、社會事件以及新冠肺炎疫情帶來的重大社會經濟影響而受到一定的衝擊。然而,香港的私人財富管理行業雖處於逆境,但在資產管理規模以及滿足客戶期望方面,仍能保持靈活應變的能力。

香港私人財富管理行業能很好地適應新冠肺炎疫情期間帶來的新工作模式,其中98%的受訪客戶表示在該期間,私人財富管理行業滿足了他們的大部分期望,滿足程度或超越了他們的預期。私人財富管理機構的受訪者指出,他們的機構在短時間內迅速提升了基礎設施的支援能力,包括為面向客戶的員工配備筆記本電腦、增强手機功能等,從而支持他們以更有效的方式與客戶遙距互動。新冠肺炎疫情加速了交易的數碼化轉型,越來越多客戶表示希望體驗更多優質的數碼化交流。半數受訪成員機構認為,目前親身進行的客戶互動(如當面交流、電話交流等)中,超過20%將在未來五年內改用數碼渠道進行。
Hong Kong Action Ones 專業商業諮詢顧問團隊經驗豐富,不論是中小企融資企業融資,都會按業務需要提供最專業及合適方案,以獲得最大成本效益。曾協助超過20個不同行業成功取得各類政府資助。 服務涵蓋各類政府資助: 包括TVP 科技券計劃BUD專項基金。 其他服務有:中小企資助整合強積金私人財富管理公司註冊報稅服務,歡迎大家找我們的財富管理顧問諮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